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炫中线股

前几天博文,提出《有这利润缺口,至少要炒半年》。

主要聚焦“利润断层缺口”之重大机会。

市场中投资流派很多,各有各的长处,有做趋势投资的,有做超短打板的,有做价值投资的,有做主题炒作的,有做成长的,有做周期的,有做隔日的,不一而足。

创新高特别是创历史新高是大牛股的最基本前提,如果不能创新高,就很难成为大牛股,正如股谚:如果一只股票不会涨一倍,那百分之百肯定涨不了十倍。

但百分之九十九的投资者,就是怕创新高特别是创历史新高的股票。

超短打板股,绝大多数人,也不适合。

“利润断层缺口”的股票,有趋势,有空间,有业绩保障,有各类中线理性资金持续介入。

中报业绩预增263%-294%的风华高科如是。

中报业绩同比增加655%左右的神马股票如是。

中报业绩预增121.31%-148.30%仙坛股份亦如是。

目前正处于中报预告或者披露期,“利润断层缺口”的股票随时会诞生,只是你有心还是无心,有大野心还是仅仅小小心。

因为“利润断层缺口”一旦出现,经常都会有涨停板及不停涨,

爱你不是两三天,这种“利润断层缺口”出现,有真实业绩支撑,一般都要炒很长时间。

周二(717日)底部震荡,但个股活跃。

跌停的有13只,涨停的多达59只。

富勒烯龙头通产丽量四涨停。

中兴通讯四天三涨停。

10天创历史新高的股票继续保持47只之多。弱市不弱,只是要选好边站好队。(福明717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