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危机,危后之机

面临20个交易日交易价格低于1元将直接退市的“危”,

中弘股份今天收盘重返1元,迎来了七个交易日四个涨停,接近40%涨幅的“机”。

面临退市风险的乐视网,820日以来正好半个月,股价翻倍,再次诠释了“危机”的内涵。

暴跌超过80%后一直换手上来的德新交运,十三个交易日里有十板,幸运没被特停过。也是“危后之机”的排头兵。

中兴通讯也是危后之机,大跌70%后,再大涨70%

并不是所有的危后都有机,这也符合二八定律。

只有20%的危机股,有可能出彩。

周三大盘午后的杀跌,也是因为2000亿美元加征关税的危。

2000亿,肯定会对实体经济产生中长期负面影响。

但对股市来说,短期则是利空靴子落地。危后将迎来机。

唯一风险,就是明天不出,后天也不出,

一直悬着“达摩克利斯之剑”。这种状况下行情会更折磨人。

周三(95日)虽然大盘跌了比较多,但跌停的股票只有5只,而涨停的股票仍有36只,连板的股票有7只。市场的做多热情,在危机中已经率先点燃。

送转股中,最低价的山东矿机再次冲高回落,在股东大会和具体实施前,仍可高抛低吸,反复操作。最高价的中石科技,即将除权,预计该股除权后大概率将中线填权,在目前较弱的市道里如果先跌,可逢低吸纳,对标年报除权的长川科技和飞荣达等中线填权。(福明于95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