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架势,贵州燃气的翻版?

这周中国股民,每天都在等2000亿美元的落地消息。

希望尽早短期的利空出尽。

每天都怕他不来,又怕他乱来。

这不,上午临近收盘前,就有传闻美国2000亿关税重点砸向我们的科技行业,导致了科技股的一波恐慌跳水。

天还没塌下来,高高在上的科技股,一下全怂了。

关键时刻,挺住的,出彩的,还是那些极度超跌股。

虽然德新交运十四天十一板被停牌了,

虽然乐视网被停牌了。

但打板情绪已经被调动起来,连板赚钱效应已经扩散。

金鸿控股七天六板,

金盾股份五连板。

凯瑞德五天四板。

新日恒力四天三板。广东甘化五天三板。

印纪传媒、高斯贝尔、斯达尔、绿色动力三涨停。

之前一两个月或者一两年来,

清一色的超跌,少则跌50%,多则跌70%80%

捡起弹坑理论看看,

都跌越这样了,还怕2000亿美元的新炸弹?

有连板效应后,越涨越引发关注,金鸿控股、金盾股份都是连涨后分歧换手后继续连板。

绿色动力也是每天都在分歧中换手最后涨停。

我们看出贵州燃气的影子在绿色动力身上摇滚。

相似的地方:流通盘差不多都是一个亿多一点,市场低迷,次新股,上市后连续回调,然后两涨停启动,然后低调休息两天,然后再开始连续涨停。有一个小细节也完全一样,启动时的第二个涨停没到,还差一点。

不同的地方:一个回了33%,一个回档了50%。一个从8元附近启动,一个从14元左右启动。

能不能重复贵族燃气曾经的辉煌和荣耀,做一次贵州燃气的翻版?不知道,模式一样,还要天时地利人和的配合。

中报送转的最贵股中石科技,今天除权,今天跌停,与科技股一起怂了。今天跌停,横式内的事,也是预料中的一种,可能重复着长川科技填权故事:先抑后扬,先跌停贴权后再涨停填权。未来某一天反转涨停,那就是我们介入的最佳时间。

中报送转最便宜股山东矿机,占了近期极跌超跌股成为风口的优势,今天股东大会,盘中创出5.13元的新股,每日波幅较大,反复高抛低吸,应该是较好的策略。(福明97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