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戈多

96日起,等了一周时间,原以为板上钉钉的2000亿美元加征关税要落地了。

却等来了美方的主动邀请中方进行新一轮贸易谈判。

具体时间,是未来几周。

就是说,无论此次谈得如何,又有几周时间是属于等待期了。

周四(913日)在此消息刺激下,大盘高开低走再回升,深V走势。

26382641点都没触及。

成交回到1000亿以上。

当日创历史新高的股票为零。

当日创历史新低的股票14只。

沪深两市全日跌停的股票有14只。涨停的股票有35只。

主要热点集中于三条主线:国防军工、油服和天然气、5G

连板股、反包股增多,市场人气有所恢复。

宝德股份、通光光缆、贵州燃气、西藏发展、睿康股份、高期贝尔、达安维尔、海默科技、贵航股份等成为短线最热品种。

在等待大盘跌破2638点和2641点过程中。

却有一个现象较为明显,且具有实战操作意义。

那就是在大盘不断创新低,高价白马股轮流补跌时,而许多早前暴跌长期阴跌大跌后的品种,已经开始走横盘,摆脱下降通道的约束,甚至许多股票开始走出了底部。

量价形态都具吸引力诱惑性。

在等待反弹,

在等待跌破2638点和2641点,

在等待美国加征关税,

在等待虚无的戈多时

这样底部构造初具雏形的品种越来越多。

中报送转股中,最便宜的山东矿机今天公布了实施送转方案,股价直接封上了涨停。另外天成自控和日机密封这两只中报送转股,短期也可关注。或许也会有惊喜。(福明913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