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板块指数今日暴跌9.09%

好在周四收阳,否则,就是本周差点是周一跌跌一周了。

本周中小创持续创新低,主板死守了2638点和2641点。

周五(914日)交易中的股票上涨的800只,下跌的2500只。比例1:3.

当日创历史新高的股票为零,创历史新低的股票23只。

跌停的股票有24只,涨停的股票20只。

周五最大亮点是新老妖股齐上阵。

下午老妖股深特力直线秒板,

今天复牌的新妖德新交运地天板。

昨天复牌跌停的乐视网和中弘股份也接近地天板。

还有一个热点就是昨天在美上市第二天的蔚来汽车暴涨75%引发了新能源汽车的脉冲。

奥特佳一字板,松芝股份、通合科技、蓝海华腾涨停,江淮汽车和安凯客车涨停炸板。

天燃气板块只有长春燃气继续涨停,板块内其他的品种都冲高回落。

6只次新开板有4只跌停。

次新开板指数暴跌9.09%

新股最容易出妖股出牛股出黑马,

短线炒手都知道,次新开板是风偏最高的板块。

这个板块暴跌,一说明短炒资金风偏明显降低,二更顺应当下资金流向:避高就低。

近一两周一直不跌或者少跌的高位股正在依次上演高台跳水,

前天是安防,昨天是医药,今天是软件。

而次新开板,可以说每一只都是连续一字板后开板的高位股,正符合了高位补跌股所具有的高位的属性。

理论上,国际上,通用的指标:从最高位下跌20%,就是进入了技术性熊市。

但我们的股市不同,26382641点没破,总体稳中向好风险可控的大局没变。

虽然行业老旧业绩滑坡的新股上一个跌套一批,

虽然眼馋来自己中国内地的新股蔚来汽车和拼多多在美股的暴涨。

因为我们大A并不太关心指数的涨跌。

好象只有川普大爷一人才关大A股的指数。

对了,他不但有通俄门嫌疑。

还有恶意做空大A股的铁证。这不?昨夜又发了推特,妄言中国(股市)。

铁证如山。那就怎样?

当下操作策略:等待戈多。等。

或者,跟着场内仅有的主动性资金走,

方向:避高就低,手法:高抛低吸,目标:当下热点。(福明于914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