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的几大利好

周二(918日),探底反弹,中阳报收。

几大利好聚拢于此。

1、长期中多个利空之一的2000亿美元征税靴子终于落地。

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副主席主说“目前中国股市状况不同于2015 ,我们非常放心”。

3、国家发展改革委今日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介绍“加大基础设等施领域补短板力度 稳定有效投资”。

4、极度超跌的很多股票已经拒绝下跌了。

第一条利好,是利空明朗之后的利好,属于预期之内的。

第二条利好,是领导“稳中向好风险可控”的直白。

第三条利好,是今天大基建大基建暴动,指数大涨的直接动力。

第四条利好,是许多阴跌股闪蹦股暴仓股跌透之后,股价构建底部形态之后实实在在的利好。

虽然交易一直受到重点监管,但乐视网也翻倍了。

虽然今天下跌了5%,但一个月内暴涨了两倍,德新交运的赚钱效已经树立。

虽然再涨停可能会被特停关小黑屋,但宝德股份还是义不容辞的封上了第六个涨停。

跌透的品种,干柴烈火,有点题材,一被点着,容易坐上火箭,一飞冲天。

对这些跌透的品种,无论题材、业绩、估值或者其他,就是一个重心:跌透了。

如通线光缆、睿康股份、金鸿控股、高斯贝尔、金盾股份和升达林业等等翻倍或者接近翻倍,看看启动之前,大都是跌幅超过六成、七成甚至八成。

纯粹做交易的话,最好用且只用一个标准一个系统进行买入卖出止盈止损。

象中铝国际,港交所今天的收盘价是3.14港元。

而在上交所,发行价就是3.45元,还是人民币。

如果是稍微考虑一下同股价值问题,那上交所上市的9元左右的中铝国际A股,根本不值得交易了。

如果是纯技术交易,纯情绪交易,纯短线交易。

那么昨天和今天9元附近,就是一个短线情绪和技术买点。收盘涨停:10.11元。

至今为止,2641点和2638点仍然固若金汤,虽然有点摇晃。

牛市经常瞬间暴跌洗盘,熊市经常拉大阳线重新套一批人进去。

在熊市没有结束之前,任何大阳后,都不是追涨的好时间。

相反,大阳之后,逢高减持,更和熊市当下市场的节奏相配。

不考虑指数涨跌,当下目标:跌透品种,干柴烈火,已经点燃,暴量启动,上(追涨低吸两相宜)。(福明于918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