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爆仓股里黄金多


地产股上周反弹一下,万科、招商蛇口、新城控股和保利地产等耀眼了一两天,


今天全部熄火。


直接原因是开始讨论取消预期制度。


虽然澄清。


但不起作用。


内在原因,是跌得不够透。


周一(925日)七只股票跌停,23只股票涨停。


最醒目的涨停的是:乐视网、海利生物、天润数娱、雏鹰农牧、鸿博股份、中潜股份等,


不是短期爆仓股,就是长期阴跌股,总之就是极度超跌股极度超跌股。


涨停板,能产生机会,也伴随着风险。


连续跌停板,同样是在释放风险,和产生新的机会。


是利益的重新分配。


最明显就是新旧股东的股权转让和利益分配。


如今天涨停的乐视网,也许被正统所不耻,但他就是这两个月来的明星之一。


今年以来,每天都有爆仓股,


无心者,视其为空气或者风险。


有心者,细心捡漏。


中兴通讯是榜样,乐视网也是榜样,德新交运也是榜样。


国庆前后,最大机会仍然在极度超跌的爆仓股里。


别眼睛只盯着涨停,跌股里也有黄金。而且还很多。明天再续。(福明于925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