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翘板开始有溢价了

晚上美联储加息是板上钉钉的事。

明天早上,“入摩”之后又将公布“入富”。

周三(926日)蓝筹股、白马股、大消费股,包括金融两桶汕都来了一波小高潮。

大盘冲高震荡,补去82日的缺口后,有点后继乏力,午后以回落为主。

除了刚上市的新股外,当日创出历史新高的股票只有1只:中炬高新。

跌停的股票有6只, 涨停的股票有38只。

涨停的股票主要集中在填权(13只)、次新股(7只)、仓储物流(5只)、暴仓股(5只)。

次新股尾盘有走强迹象,但能否形成板块,还需要观望。

而权重股白马股蓝筹股盘中走强,但午后尾盘却有走弱迹象。

仓储物流板块持续性较好,国庆前后应该能继续活跃、

而暴仓股,一直有新品种加盟,新鲜血液新动量。

乐视网继续涨停。

天润数娱三涨停。

中南文化、冠福股份、欧浦智网一涨停。

北讯集团冲击涨停。

前期连续一字跌停板翘板后,还会继续跌。继续创新高。

现在开始一字跌停板翘板后有溢价了,

浔兴股份、长鹰信质、东方海洋、四川金顶等开板后,就是最低价。

比如昨天翘板的四川金顶开板价6.09元,到今天收盘价7.14元,就实打实的接近20%的收益。

跌停股里有黄金,准确的说,是连续一字跌停暴仓后的极度超跌股里有黄金。

这就是赚对手的钱。

赚对手被迫抛出血淋淋的筹码的钱。(福明926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