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庆长假前最闪亮的二颗星

终于被理解了,终于被明白了。

什么叫打板高手买入涨停,而超级高手卖出涨停。

中国新能源整车第一股。

北汽蓝谷(前SST前锋)2016912日停牌重组之后,直到201821日复牌。

北汽新能源注入,201821日,涨停52.69元收盘。

然后,北汽蓝谷(前SST前锋)再次停牌。

直到今天(927日)股改完成,股票复牌。股改对价是每股送2.5股。

除权指导价是15.05元。

结果是复牌大跌36.88% ,盘中两度临停,收盘9.50元。

参与股权改置的流通股,悉数被闷杀。

21日,21日,

21日卖出的,真是高手中的高手。

虽然有外资每天买买买,但这个市场总体处于减量博弈过程中。

风偏下降是不争的实事。

以前的炒小盘股,炒高送转,炒新股等,通通不灵了。

周四(927日)次新开板指数再次暴跌7.39%

次新股指数大跌3.80%

炒重组也不灵了,重药控股复牌上市,高开低走,跌去一半后才企稳。

北汽蓝谷直接低开暴跌36.88%,闷杀。

成为国庆前最闪亮的衰星,没有第二。

在风偏处于冰点时,位居高位的股票,绝大部份都逃不了闪蹦的厄运。

正好相反,处于极度超跌的暴仓位,却有着投机的价格上的绝对优势。

国庆前最闪亮的明星,非天润数娱莫属,没有第二。

917日的3元开始,七个交易日,四连涨停。

927日收盘4.82元。涨幅超过达60%

被监管后的高送转,今年抢权不行,填权却也很精彩,超频三等记忆深刻。

天润数娱兼具极度超跌暴仓和高送转填权,成为了国庆长假前最闪亮的星。

两颗国庆长假最闪亮的星,代表了目前市场的两种状况,及风险和机会所在。

继前天6.05元四川金顶翘板有溢价后,今天飞马国际今天5.29元翘板应该有会有钱赚。

中南文化开板后也反弹30%

做为一名投机者,或者交易者。

极度超跌暴仓股,国庆前后,仍是最佳观测追踪交易的对象。

这是赚对手的钱。

赚对手犯错的钱。

赚对手杠杆暴仓的钱。

赚带血筹码的钱。

这个对手包括其他的机构投资者,包括上市公司大小长期短期的股东,包括控股股东。(福明927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