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见大底的基本条件

上周末股市的刘一个人说春天不远了。

结果大盘继续跌四天,绿油油。

今天周五(1019日)一早,一行两会三个掌门人共同发声,九大举措维稳股市。

结果,早市低开冲高还是回落,继续不振。

下午开盘前,更高级别的刘(H)亲自出面谈股市。

结果,下午大涨64点。

一行二会加上更高级别的领导,同时出来力挺股市。

这是相当罕见的。

说明形势严峻,看不下去了。

如果再不发声,或者继续发声说“我们很放心”之类的话,放任股市暴跌大跌狂跌,将产生严重的系统性风险。

这是 不能允许的。

而且时间选择在周五,早盘交易前及午盘交易前,已经等不及周六或者周日的周末的时间了。

领导终于比股民更急一次了。

沪市大涨64点成交1301亿元,比上周五涨23点的1428亿元的成交量还小。

这种量,是不是太小了?

周五57只涨停,17只跌停,崩盘股继续崩盘,这些主力没受讲话提振,已经崩了。

回顾这轮熊市的影响因素:

1、主因是去杠杆。

2、外因是。

3、近期影响因素加上了已经走了十年的欧美股市近期出现大幅震荡。

对于第三点:刘H也表示:主要国家央行加息后,全球股市都开始波动,有所下滑,美国的股市也出现明显回调,目前这个过程还在继续。

对于第二点:目前肯定没结束。

对于第一点:六月份曾有论调说去杠杆已经告一段落,从去杠杆到了稳杠杆阶段了,但后来再也没这种声音,说明去杠杆仍在路上。

股市出清仍在继续。

中弘股份停止交易了,ST锐电两个交易在一元以下收盘,ST凯迪也变成仙股了。

在去杠杆这个大前提没结束前,任何上涨都是反弹,都不可能是见大底的反转。

大涨后,再追涨,不理智。

大涨后,逢高卖,熊市里屡试不爽。

虽然去杠杆还没结束,还没有真正见市场大底,但已经有较明显的政策托底,

下周可利用上涨卖出,卖出,卖出。

不冲动,不追涨。

等待冲高回落后,再逐步从容逢低吸纳。(福明1019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