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势的同与不同

上周五(1019)收盘后的博文提出:

“下周可利用上涨卖出,卖出,卖出。不冲动,不追涨。等待冲高回落后,再逐步从容逢低吸纳。”

本周一(1022日)上证大涨104点,适合逢高卖。

今天周二(1023日)获利盘套牢股杀出,下跌60点。

同样的反弹,有的股票涨停,甚至连板,如同益股份,国海证券。

有的只跟风上涨一点,

有的涨时很少,大盘一调整就大跌。如万华化学。

有的一直很牛,现在却成了反弹的空军,如白酒股票,今天贵州茅台奇葩的跌了7.40%,收盘641.74元。

所以选股很重要,选时也很重要,甚至选择市场更重要。

如有的品种,在期货市场里表现活跃,而主营该产品的公司股票却表现平平。

如巴菲特声称,他取得的成绩,首先因为是他生活在一个伟大的国度里。

同样减税,有的是增加利润,提升盈利。有的只是考虑降低成本,改善经营环境。

同样回购,有的无论低位或者高位,是回报股东的一种方式。今年回购规模接近万亿美元。

而有的回购短期功能性强,“特别是为当前形势下稳定资本市场预期等,提供有力的法律支撑, 十分必要。

如万科2015年百亿回购计划,结果实际只完成1.6亿元,股价一直低迷,股东权益受损,最后被姚老板抄了底。

以圈钱为目的,以融资甚至套现做为最高目标的市场,要真正用“回购”来回报股东,是不是有点痴人说梦

同样救市,这次比2015年多了一道外围环境的不确定性。

年初限制重组借壳,半年后开阐放松限制。同与不同。

纾解上市公司大股东股权质押地雷,各种政策都在上线 ,受益就是他。

壳资源和极度暴跌股,是市场反弹的主要盈利区。

盯紧他们,目前市场氛围环境状况,

无论反弹持续如何,只做投机,不提投资。(福明于1023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