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股市真的能独立于世界波动之外吗?

A股有个性了。

美股大跌,A股不跌,

美股反弹大涨,A股不涨。

虽然工农中建拉抬了尾盘,但终究差了4.95点,没能涂抹上周末的IPO红。

虽有化解风险的政策刺激,仍旧没能吸引增量资金入场。

不是存量博弈,继续减量行情,

融资融券余额继续下降,北向资金连续流出。

为了纾解股权质押风险,连重组政策都180度转弯,暴跌后的壳资源又受热炒。

资金流向超跌股。

超跌股+壳资源,超跌股+国资驰援股,超跌股+银行,超跌股+证券,超跌股+黄金,

今天又炒起了超跌股加房地产,12只涨停的房地产全是极度超跌股。

另一方面市场又在杀高价股,茅台、长春高新、税科激光、洋河股份、宁德时代等高价股天价股都出现破位下跌走势,海天味业、中炬高新等天价抱团股也开始瓦解。

下周外围市场还是需要谨慎,确定性因素较多,不排除欧美市场继续大幅杀跌,再次“血洗”。

A股是否真的站起来了?是否能真正否独立于世界波动之外?

从宏观面、资金面、情绪面都得不出完全向好的结论。

从风险的角度考虑,谨慎为好!

反弹已经一周时间了。

反弹已经一周时间了。

现在是熊市,熊市,熊市。

2600点能否盘住?

大盘是否会继续探底?

中小创是否会创新低?

不好说,有可能。反弹已经一周了,谨慎没错。(福明1026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