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下已最活跃及可能最活跃的股票

“围绕资本市场改革,加强制度建设,激发市场活力,促进资本市场长期健康发展。”

这是昨天(1030日)ZZJ对资本市场的最新要求。

从业者,不可不好好学习领悟贯彻之。

陆股通表现最为积极,今天111日陆股通买入金额达86.9亿元,创深港通开通以来新高。

周四(111日)大盘冲高回落,沪深两市共成交3833亿元。

当日涨停的股票61只,跌停4只。

目前市场进入了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大大格局。

因为

基本面,稳中有变。

政策面,利好叠加。

激发市场活力,这是最高层面官方首次对资本市场的正式公开提法。

当下最主要的一个背景,是上上下下已经展开的大面积上市公司股权质押的排雷行动。

因而短期来看,高高在上,没有股权质押风险的高价白马股,缺乏了这方面的政策优势。

因而短期来看,当下,当下已最活跃及可能最活跃的股票,集中在低价股。

恒立实业。7 个涨停,被特停了,但同时告诉你,不超过3个交易。

绿庭投资98涨停,反包,大长腿,不亦乐乎。

和晶科技四板,

合金投资、精伦电子、浔兴股份三板,

乐视也经常涨停。

ST东南97涨停,从1.11元涨到了1.52元。

当下,最活跃的股票,明显是低价股,能连续涨停的票也出自低价股。

当下勇于炒低价股,特别是暴跌后的极度超跌的低价股,还可以扛起政策大旗,名日为化解股权质押风险出一份力,赚一份投机的钱。(福明111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