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种老旧的暴利机会重回市场

历史上曾经有个女明星,在停牌前买了国中水务,重组复牌后,暴赚了十倍。

近期又有报道,长航油运要成为央企退市重新上市第一股了,停牌前买入长航油运的徐老大在里面都能暴赚。

有的股市和股票大都是涨出的机会。

也有的股市和股票大都是跌出来的机会。

总龙头恒立实业

三年时间从19.49元,跌到2.42元,跌去87.58%

十三个交易日从2.42元涨到8.69元,涨了259%

一个股票从10元涨到20元,涨了10元,涨幅100%

一个股票从10元涨2元后再从2元涨回到10元,才涨了8元,涨幅却是400%

近期的市场,这就是主流。

因为超跌,超跌,极度超跌。

结果,现在仅仅是反弹,都会胜过许多主浪升。

低位价低价低流通值。这就是目标。

多只创投概念已经翻倍。

就是因为超跌,

超跌是干柴,概念是烈火。

就连要跌到面值的ST东南,都从1.11元涨到1.90元,接近翻倍。

满盘尽是:跌出来的机会。

特定时期,难得的天时地利人和。

这种老旧的暴利机会,

或许是A股最后一次,或许几年后还会再一轮回,

但当下的把握才是最重要。(福明1112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