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送转又出了两位潜伏高手

周四(1122日)盘中的最大的特点:

1、缩量,沪市仅1256亿元,沪深两市合计仅3000亿元。

2、创投和独角兽概念分化,但仍是市场的最主要热点。

3、维生素因价格涨价而集体上涨。

4、高送转再增加二员。

继正元智慧推出高送转预案后,今天又有正业科技和汉邦高科推出年报高送转预案。

前面正元智慧四个涨停,今天正业科技和汉邦高科毫无悬念也一字板了。

潜伏什么样的股票容易高送转呢?

有人说,姓正的,如正元,正业,有带正字的股票,或者次新股。

也有说,创业板的,已公布预案的三只股票都是3字头开始的。

也有说,还是要看前十大股东的,

如唯一一只三季报送转的诚意药业和年报首只高送转的正元智慧,都有一个股东叫毕树真。

如最早两只公布年报高送转预案的正元智慧和正业科技,都有一个股东叫陈海华。

或许有人说他们有内幕,我倒认可他们的专业专心和专注。

因为他们都是只买小盘次新股。

因为他们长期持有小盘次新股。

另外还有一个叫赵建平的,也是长期潜伏小盘次新股,只是他的持股时间更长,有时长达3年。

随着激发市场活力,沉寂了两年的高送转行情或许又将再次重现江湖。

小盘次新股大都跌幅较大,存在修复的机会,

如果能有抢权和填权,那就存在较大机会了。

时间延续到明年的四五月份。

短期最大的机会还是在科创板相关的创投概念和独角兽概念上。

Z治性行情,是主线。

相关利好,将会是反复,持续,递进的。

每天都会见诸相关报道。

短期已经在猜什么公司将首批上科创板。

今天涨停的,大都是这个逻辑。

关注科创板,紧锁创投和独角兽,低吸、低吸。(福明1122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