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2019年第一个交易日,没有开门红,继续收绿,下跌1.15%

个股的表现涨跌各半,涨停31只,跌停16只。

其实,赚钱效应并不差。

达安股份六板,风范股份四板,

东信和平、南京熊猫、通产丽星、超讯通信、汇源通信等多板股,

但都不如东方通信的六天五板来的炫目。

首先,东方通信是可融资的股票,其次,东方通信每天的交易没有断层,都可自由进出。

仅二三个月的时间,从3元多涨到接近13元。

一点都不输于花了二年时间,从200元涨到800元的贵州茅台。

短线投资者肯定认为持有二三个月涨二三倍的东方通信,优于贵州茅台。

长线投资者肯定认为持有二年涨三倍的贵州茅台,优于东方通信。

你认为呢?

还是与钱有仇,东方通信和贵州茅台,都不关心?

其实,东方通信这波上涨,还是有深厚的市场背景和逻辑,及对市场的指示。

必须了解,必须熟悉。

超跌,5G,是其明牌,大家都知道了。

可是有谁还知道,这六天五板的前一天,1221日,东方通信盘中一度大涨7%,收盘涨2.66%

这天的再前一天1220日,发生了一件大事,估计没几个人记得了。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国强主持部分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保险机构、信托公司、基金公司负责人座谈会:要坚决落实市场化原则,减少对交易的行政干预。”

前面老乡回来,结果科创被坑被闷。

埋怨声不断,宁可相信明天相信后天,也不相信今天了。

这次老乡别走,“要坚决落实”。不信着众呀。

但东方通信的主力信了。

第二天(1221日)就尖兵刺探,上破8元,第三天1224日,就又开始了涨停之旅。

花儿为何这样红?东方通信为何这样涨?

有人说是妖股,有人的抱团取暖,有人说是操纵。

而我读到的是:“要坚决落实市场化原则,减少对交易的行政干预。”这次在落实了。

有人信了。(福明0102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