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个牛指提示下周重点关注

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大阴大阳,极寒极炎,大起大落,暴涨暴跌。

周五(14日)破底反涨,温和放量。

涨停76只。

一改近一两个月以来的人气低迷,破底反涨后的追涨动力增强。

领涨板块:券商、昨日涨停、昨日连板、特高压、多元金融、独角兽等。

券商无疑是当日最强板块,朦胧利好,42只券商股中有17只涨停。

调研部分科创企业的消息,刺激到独角兽板块多只股票开盘就强势涨停。

特高压板块终于在风范股份6连板示范效应下集体暴动。

昨日涨停指数已经在1225日突破盘局向上突破创出新高,

而昨日连板指数也在1228日突破盘局向上突破创出新高,

在大盘今日之前的还在创新低之际,昨日涨停和昨日连板指数这两个指数的率先向上突破,揭示领涨的个股的表现早已经脱离弱势。

表现在做超短打板时,赚钱效应凸显。

鉴于昨日涨停和昨日连板两个指数的强势,短线操作下周可继续重点关注这些品种的表现:

券商:方证、国海、天风和第一。特高压:风范股份、新宏泰、国电南自。国防军工:鹏起科技、航天通信、通光线缆。次新股:新疆交建、迈为股份。(14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