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真正的利好,是这条


真正的利好是这条:

“去年1220日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国强主持部分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保险机构、信托公司、基金公司负责人座谈会:要坚决落实市场化原则,减少对交易的行政干预。”

要坚决落实市场化原则,减少对交易的行政干预。

从这天起,也曾经被警示函的东方通信开始启动了。

从这天起,曾经被警示过的东方通信没被再警示了。

这之后,东方通信一直涨到今天的最高16.98元。

(东方通信,从1019日的3.7元涨到今天的16.98元。不到三个月的时间涨了13.28元,涨幅3.59%

贵州茅台,从股灾后的2015825日的166.20元,用三年时间涨了803.5元,涨了637.30元,涨幅3.83%。)

这之后,风范股份九板,没特停。

这之后,风传多路无奈退场休假旅游的游资大佬也陆续重返市场。

这之后,龙虎榜开始活跃了。

这之后,涨停板的股票又多起来了。

这之后,昨日涨停和昨日连板两个指数又开始向上突破突破突破了。

无论是庄还是游,东方通信的主力懂政Z,听懂了“要坚决落实市场化原则,减少对交易的行政干预。”

当下,熊市运行,毋庸置疑。

靠公募等机构来一段大行情不现实,

但熊市里也经常会有有冬天里的一把火。

这就是跌出的机会。

跌出来的干柴烈火。

比如,从2015年股灾后就从来没有涨停过的康得新,今天破天荒的涨停了。

比如,东方通信和风范股份也是腰斩腰斩再腰斩后才有凤凰涅槃。

有了这条利好,虽然不能保证大盘上涨,但已经激活了个股行情,有冬天里的春天的感觉。

周三(19日)大盘冲高回落,指数行情不去指望,专注个股吧,专注龙头,专注热点,或低吸,或追涨,萝卜青菜各取所爱。

管理层,给出了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股市市场化利好政策,应该点赞。

如果这还不满意,那最好退场并忘记密码。(福明109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