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虽然这是一小步,却是市场化的一大步

风范股份终于止步于10板,

虽然没能挑战恒立实业的历史记录11板,但是是中国证券市场市场化的一大进步。

因为恒立实业在第7板日,被特停了。

而风范股份10板一路走来,没有被特停过。

今天(111日)风范股份没继续涨停,也是市场买卖双方自由交易的真实结果。

“要坚决落实市场化原则,减少对交易的行政干预。”

听其言观其行。

终于看到了行动,得到了执行。

改变了“管涨不跌,管涨停不管跌的选择行行政干预”的陋习。

应该给金融委点赞。

因此,我们也相信政ZJ会议提出的“围绕资本市场改革,加强制度建设,激发市场活力,促进资本市场长期健康发展。”一定能实现。

至少,目前市场活力已经增强,因股权质押的崩溃走势得到基本遏制。

许多股票已经走出底部形态。

许多股票已经走出趋势行情。

嗅觉敏锐行动敏捷的游资率先响应。

111日,虽然上证指数只微涨0.74%,却有70只股票涨停。

可见市场的活跃性还是不错的。

热点主要集中三个板块,

一是6板的新疆交建带出的新股次新股,有16只涨停。

二是雄韬股份带动的燃料电池,有8只涨停。

三是永泰能源带动的低价股,有12只涨停。

公司化解债务问题获政府支持的永泰能源,1+2涨停后,今天收盘才1.75元。

如果债务纾困得以解决,是不是很便宜?

暴跌暴跌暴跌之后,因为预期向好,市场已开始先炒起来了。

预期管理,也是一门学问。(福明111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