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去年的这三个缺口必补无疑

今天是周五,

据说有这么个规律,每个牛市里的周五都是抢盘。

因为周一又经常是跳空高开。

所以今天(31日)暴涨暴量之后,在调整三天之时,在很多人心态不稳的投资者犹豫紧张之际。

午后又有从天而降的资金蜂拥而入,一直抢盘到最后一秒。

2994点收盘,直接兵临3000点城下。

去年从3587点单位下跌的过程中,留下了三个大的跳空缺口没补。

巧的是,都是在整数关处,一个是3200点,一个是3000点,一个是2800点,

2700点的缺口在去年1119日被补掉了。)

2800点的缺口已经补掉,

目前处于3000点的缺口前的蓄势,

这必将补去,包括3200点的缺口,也将在这波行情中补去,毋庸置疑!

因为,这已是这牛市(如果你不信,以后到3587再去信吧)

因为,自从换帅时的三天滚滚天雷后,都是利好。

因为,今天MSCI扩大中国A股纳入因子至20%.

因为,ZM达成MY协议的可能性增大,昨天川金河内谈崩后,川会更想拿到成绩,我们也希望达成协议。

别管来到这市场的资金是什么性质,只要上面没有三令五申要查什么资金,要限什么资金,要禁什么资金,那一切来的资金都是利好。

资金越多,越有活力。

有活力,是当下领导的追求目标。白字黑字。

有了这种大局观,那么,杞人忧天可以休矣,

涨时,可以激情追买,

跌时,可以从容低吸。

因为有了东方通信仅仅四个月就涨十倍的榜样,的赚钱效应,的领头羊引导。

各众将就分头行动,各自去挖掘涨五倍的,

或涨三倍的。

或涨二倍的。

或涨一倍的。

或涨50%的牛股了。

接下来,下周就进入两会时间,也是大A历史上有统计以来,反复证券最好的操作时间段。

值得好好珍惜。

除了大金融大科技包括这两个主题外。

高送转也应该进入选股配置视线了。

107的益生股份又是涨停,又是涨不停。

105的易世达226已经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分配方案,从其历史上有过的两次分配时间表可以看出,都是在股东大会召开后一周内实施分配方案的,而做为2018年年报首家送转股,历史上就比较高效的公司领导层这次应该更有动力较早较快实施。

扬帆股份、百川能源等一批有送转题材的公司业绩都不错,因为没被大幅炒作过,中线值得关注。

去年留下向下的一连串的缺口,2019年都要拨乱反正一一回补。

这个过程各类机会都很多,很多,很多。但只属于已经进场的乐观者,悲观者没有未来!(福明31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