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中最善良的忠告

同样的节奏,今天(37日)大盘继续先盘后涨,但尾盘没收在高点,而是出现了回落。

同样的涨停,200多家。

同样的放量,11600亿元。

虽然尾盘,国风塑业、顺灏股份等打开涨停。

但保险中的中国人保,银行中的紫金银行,证券的中信建投,又双叒涨停了。

创投的市北高新、内容审核的人民网、总龙头东方通信、OLED的领益智造、证券服务的大智慧、老妖德新交运等等等等都牢牢封死涨停。

银之杰、中信重工、同益股份、神奇制药、顶点软件、亚星锚链、飞乐音响、东方网络等等等等还在一路顶到底。

难怪市场流传这样的牛市忠告:如果有人天天给你说风险,你就拉黑他吧。

更有逆耳良方忠告:牛市里千万不要和老股民在一起,会耽误你赚钱,要和刚进股市啥都不懂的一起,这样才能经常涨停。

当下,还是把握机会的阶段,没有任何利空,一切安好。

各方面的机会都比较多,追涨或者低吸,目前行情都适合,符合自己的操作模式就好。

高送转的行情,也开始慢步小跑了。

越看越好看眉清目秀的易先生,易世达,2018年年报高送转第一股,加上4K题材,公告实施方案后,已经二涨停,开了个好头。

今天高送转板块中,涨停的有同益股份、湘潭电化、兴瑞科技。

新凤呜和南兴装备和顶固集团冲击涨停被炸板。

公布股东减持的益生股份已经调整了两天,而同行的民和股份之前也调整两天后就再起升浪。

也算是牛市忠告:

如果是牛市,高送转行情应该不会缺席,只是能不能回到从前回到曾经的汉唐那么红红火火,还在继续观察观音观色关注中(福明3 7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