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一只十倍股已经在路上

下一只十倍股已经在路上?

没有攻击目标的行情,比较杂乱。

补完2018年最后一个缺口3242点后,

大盘就失去方向了,

无头苍蝇就成了大盘近一段时间的表征。

3月社融超预期,周一(415日)高开预期内,大盘高开走低,也在预期内。

短期大盘的指数机会已经减少。

而激活后的市场,个股机会依然不少。

个股机会,最炫目的,莫过于十倍股。

2月首只十倍股东方通信诞生之后,

市场一直在努力,努力生产第二只十倍股。

内容审核的人民网 工业大麻的顺灏股份紫鑫药业,猪肉的正邦科技天邦股份新五丰,燃料电池的全柴动力雄韬股份美锦能源,金融科技中的科蓝软件金证股份等都奋勇向前,至今最大涨幅也已经四倍,五倍了。

但近期能有十倍股相的,可能还是这只,

------已经五倍的*ST凡谷。

A股里,有一种是长期成长型,类似贵州茅台,易涨难跌,天空才是其目标。

A股还有一种更受欢迎的是反转型,类似东方通信,会跌更会涨,先跌出空间,再填坑,跃出,创新高。

*ST凡谷,肯定是后者。

ST,暴跌,跌出大底,再摘帽,又跃出大坑。

加上5G的大题材,与东方通信一样。

加上基本面改善,比东方通信更好。

是否能成为第二只十倍股,市场说了算。

最近又六个涨信,涨多了,肯定要调整,随时可能天地板哦。

但若真有十倍相的话,天地板也不能阻止其向上的步伐。

十倍股与绝大多数投资者是无缘的无关的。

有没有买过他没关系,其实看看也有眼福。

也能涨芝士啦。

能不能成为第二只十倍股,市场说了算,我说了不算。(福明415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