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何贵州茅台今天没冲上千元?

贵州茅台攻上千元,市场本无悬念。

只是时间问题。

今天(425)本是一个攻击千元的良辰吉日。

今天公布一季报:一季度营业总收入224.8亿,同比 22.2%,实现归母净利润112.2亿,同比 31.9%EPS8.93元。

结果却平开震荡,微跌1.82%,收952.37元。

同时,今天三大股指全线重挫。

原因,原因,原因?

数据揭示:近期开户数和融资量的上升,都出现减缓迹象,

而偏股型公募基金几乎接近满仓。

谁说今年股市好转跟外资没有关系呢?方副主席 4 20 日在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建院十周年庆典上的这句话广为流传。

而最新的消息是,内地银行把高风险股权质押做到香港!香港金管局证监会重拳监管,近期北上资金大流出或与此有关。

不是或,

就是此。

压跨骆驼的稻草。

三大股指全线重挫的内因。

贵州茅台此时此刻当时当日没有上攻千元的背景。

其实,48日上证指数补完32422018年的最后一个缺口后,大盘就开始无方向感。

短期往下补补3100缺口,或许更良性。

对于中线长线投资者,贵州茅台攻击千元战役暂时延后,仅此而已。

对于短线客来说,调下来了,又将是一个新周期开始的临近。(福明425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