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车轩杂谈】多空决战3140

今日三大股指小幅高开,下探后逐渐震荡走高,在煤炭钢铁板块和券商板块的带领下,沪指站稳3100点整数关口后,继续上攻3140点的前期高点,随后第一创业大单封板,但随后二八分化逐渐显现,临近收盘股指有所回落企稳。沪指报3128.25点,上涨37.31点,涨幅1.21%,深成指报10842.64点,上涨93.74点,涨幅0.87%。

午后股指依然呈现高位震荡的态势。早盘券商和煤炭板块的强势拉升带领沪指一路北上,在前期高点3140点附近产生较大的压力,随后指数稍有回落。填权板块午后再度回暖,煌上煌大单拉升封板,名家汇也再度低开高走,板块个股普遍震荡上行。近期市场的风险偏好显著提升,龙头个股的花式表演让人目不暇接。板块方面,煤炭、证券、股权转让、债转股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服装、医药商业、计算机设备、卫星导航等概念板块表现落后。个股方面,中煤能源、恒源煤电、能科股份等40余只股票涨停,没有股票跌停。

技术上,上周沪深指数震荡上行,沪指短时间突破年线,今日股指再度放量上行,突破近期多个压力位,并创10个月以来的新高,上行趋势逐步明朗。总体上,基本面逐步趋稳以及政策倾斜力度加强势节后股指走好的原因之一,而咯欧式调控导致的资金分配在一定程度上对股指带来利好。在成功站上年线后,多头情绪将会蔓延,市场结构性上涨或将延续,而这波行情或许将是本年度最后的趋势性机会,大盘今日放量上行后,短期的加速行情或才刚刚开始。建议继续持股待涨下,遇急跌可考虑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