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车轩杂谈】指数仍有震荡回踩

今日大盘低开下探回撤3187点,之后在券商、基建、电力、钢铁等蓝筹股的带领下重新收复3200点,整体量能继续萎缩,所以反弹力度受限。而创业板在低位徘徊了一整天,题材股短暂补涨后继续领跌,新股板块虽然止跌但目前还未完全走出弱势,所以今天市场氛围再度陷入了沉默!


午后股指整体呈现逐渐回升的态势,市场的风格再度切换,中国中冶的直线拉板带动了一带一路板块的集体冲高,但随后较大的抛盘使得跟风个股逐渐回落,多空双方的博弈进入白热化阶段。昨日文章就有指出:车轩杂谈3200点附近继续震荡。 短期市场在高位大概率震荡加剧,热点板块的快速轮动使得赚钱效应愈发下降,而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补涨三天的创业板今天弱势尽显,主流资金依然是青睐蓝筹品种。


调整是正常的技术走势,涨高了,出现回踩是正常的K线走势,上述三种走势,无论何种走法,我认为指数这里的继续修复都未完成; 本周具有上涨动力的资源股,眉不色舞,但是这些板块都是短期资金冲进冲出,暴涨暴跌,所以持续性很难,千万别追啊,小心直接低开套住。白酒饮料,医药主题,这些板块今年也上涨不少。现在买优质股基本追高,垃圾股有的还在底部,看你敢不敢下手。


本人认为周五指数仍有震荡回踩,但周末有深港通预期,券商等权重股依然会活跃。大盘在股指稍显疲态的时候蓝筹股就奋起护盘。指数整体休整之后,仍然大概率选择向上突破,但其他热点暂难担纲领涨大任情况下,投资者需耐心等待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