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车轩杂谈】仓位不宜过重!

今日指数行情继续演绎,深市逐级回落,临近午盘,沪深两市加速下跌,午后沪指失守10日均线,击穿周三的调整低点,随后银行股护盘,大盘跌势趋缓。盘面上,石油、电力、钢铁、公路、船舶等板块拉升指数;次新股、P2P、网络安全、稀缺资源、证券、有色、保险、家电、物联网、通信服务等板块跌幅超2%。


今日是深港通启动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却出现了个股普跌现象,大盘继续调整,中小创业板继续挖坑,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早盘两桶油猛拉指数,严重惊扰了中小个股,随后指数一路下跌,直至尾盘仍不见明显止跌。


创业板一阴吞五线,而深成指则出现了断头铡刀的技术风险。深港通的启动能否促成市场风格真正转换还未可知,但市场总归还是会走完该有的调整。所以对下周一的走势,不要期望太高,在市场没有出现明显的赚钱效应之前,仓位不宜过重。


个人认为:今日权重股集体调整,两桶油暴力拉升加剧了市场的看空情绪,沪指终结了周线7连阳。成长股还不是当前行情的主流,投资者需要有耐心,即便是跟风买险资举牌股,也要有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中国联通、中国建筑、格力电器等热门股已经面露狰狞,追高一定要慎重慎重!操作上,建议关注深港通标的中的白马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