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车轩杂谈】等待横盘筑底成功!

2月3日沪深两市高开低走,上下午多空双方互有所得,临近尾盘股指再入跌势。截止收盘,沪指报3140.17点,跌0.60%,创业板报1876.76点,跌0.5%。今日沪市成交量极度萎缩,成交9222万手,创出自2014年6月以来新低。

“黑色系”全面下跌,螺纹、铁矿石、焦煤等品种大跌;主要受到央行公开市场,加息10个基点影响;传到到市场中概念股全面下跌;对于黑色系等品种,我认为阶段性顶部基本确认,不宜过多关注!

春节期间,消息面上没有较多利好,资金趋于谨慎,权重板块相对平稳,我今天早盘指出今天的压力位在60日线,支撑位在20日线。最后主力没有让指数跌穿20日线的支撑位,创业板指数也维持在1870点上方,有横盘筑底迹象。今天的上证指数就在20天线和60天线之间波动,等待方向选择,操盘手还在路上,下周就看两条线:究竟是往上突破60日线压制,还是往下击穿20日线的支撑。

春节后首日开盘没有迎来开门红,而是呈现了震荡整理的格局,而板块方面高送转、软件等开始有所异动。操作上注意,在这个相对不高点位上,调整下来还可以低吸。可以继续关注软件、次新股、高送转等板块,关注这类短线热点的投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