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车轩杂谈】03月22日(周三)牛股追击 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车轩的直播厅,车轩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车轩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

1.车轩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

2.车轩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车轩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3-22 09:01

各位早上好,!感谢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我不需要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早上好好”、“我来了”,一个表情均可,认可车轩的请在线留言、点赞~~


03-22 09:14

黑色系继续走弱,热卷、铁矿石、螺纹钢跌超1%,煤炭相对抗跌;贵金属再度走强,沪金涨近1%;化工品集体飘绿,橡胶领跌,跌超2%,甲醇跌近2%;有色金属多数飘绿,沪锌、沪铜跌超1%;农产品涨跌互现,两粕飘绿,油脂类飘红。

03-22 09:22

个股关注点评 中航黑豹600760 kdj金叉,逢低短线关注

03-22 09:25

个股盘前关注点评 安居宝 300155

03-22 09:29

昨天涨停的万里马 300591 低开5%,雄塑科技 300599 低开3% 都是直接闷杀

03-22 09:31

个股逢低关注 百利科技 603959

03-22 10:48

资金都去追一带一路去了,早盘走强的人工智能也是冲高回落,冲高的个股还是要注意先走。

03-22 11:01

沪指跌幅扩大到了20点,大家控制好仓位,切忌盲目满仓操作,大盘虽然问题不大,但个股还是有一定的风险,所以,大家注意不要追涨。

03-22 11:05

沪指跌幅扩大到了30点,谨慎

03-22 11:28

早盘指数的反弹拉升主要是受一带一路题材带动,反弹临近昨日收盘价后一带一路题材后继乏力,龙头个股开始开板后筹码更加不稳定,个股开始回落,大盘随即加速下跌,相当于想把大盘拉起来,然后在砸下去。

03-22 11:35

朋友们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了,点赞签到,多多点赞,涨停不断随手一赞股票长红。我们下午见

03-22 11:37

午评: 今天受外盘影响,指数全线低开,一带一路早盘护盘,整个一带一路板块从新疆,西安,机械,基建,航运港口全面开花,不过是乱涨,没有一个有号召力的龙头出现,导致场外想入场资金没有了头绪,然后一带一路各个分支板块龙头纷纷开板,整个一带一路板块集体冲高回落,大盘本来是慢慢砸,这下好了,被一带一路拉起来砸,果断创了日内新低,其他个股就不用说了纷纷回落,次新股今天除了几只明星股之外也纷纷表现出了疲态,有些上攻无力的样子了。今天盘面值得一提的是高送转板块,在大盘这么烂的情况下一度涨停了有四只,美力科技一字板,合众思壮复牌后涨停,凯中精密一度三板涨停,中钢国际被砸。高送转和一带一路同理,需要一个龙头站出来,就像去年的宝德股份,五连板之后把高送转填权带向了高潮,现在可以说大盘缺少一个打开空间的龙头,来了,盘面自然就好了

03-22 13:07

大家下午好,点赞签到,多多点赞,股票长红。

03-22 13:23

两市共292个板块,只有8个板块上涨,确实很弱

03-22 13:31

沪指跌26点,一些人看到下跌就恐慌,而直播室最近一直在反复强调:在政策维稳的背景下大涨、大跌均不大现实,今年的主基调就是震荡市,所以没必要恐慌,努力寻牛赚钱才是最重要的!

03-22 13:51

指数大跌,但盘面涨幅超过3%的依然有120家,赚钱效应还可以的,最近不管指数涨跌,盘面总能维持不错的赚钱效应,这说明什么?

03-22 13:54

今天大盘下跌量能放大,如果能收在3246点上方就说明是主力洗盘,明天看涨,如果收在3246点下方,说明资金出逃,明天还有调整,持有部分个股就行,等机会

03-22 14:05

混改龙头中国联通被大单拉红,对指数贡献不小

03-22 14:09

天鹅股份涨板了,这个个股流通盘很小,同样是底部次新股

03-22 14:11

盘中个股关注追踪,山河药辅 300452

03-22 14:22

数据港冲击涨停,现在的次新股韧性十足,集合市场热点看大盘,结论只有一个:指数大跌就是假摔;所以没什么好担心的!

03-22 14:28

盘面综述: 午后指数先抑后扬,整体小幅反弹,次新独领风骚领涨盘面上演涨停潮,午后题材方面仅土地流转和旅游板块稍稍表现,新疆板块龙头西部建设回封后,天山和北新并没有出现强势的上涨,次新股非常强势,新增乐心医疗,天鹅股份,山东赫达,亚振家居,尚品宅配,数据港涨停。

03-22 14:31

今天的次新高价股整体表现不错,这将整体提高开次新股的想象空间

03-22 14:45

人工智能板块尾盘出现异动,龙头科大讯飞 002230 ,赛为智能 300044 ,科大智能 300222

03-22 14:53

临近尾盘次新股再次上涨,如通股份涨停,纳尔股份跟风大涨,新宏泽,杭叉集团大涨。

03-22 15:03

今日大盘低开拉升后至中午休盘走v震荡洗盘,午后震荡回升,昨晚文章已表明震荡磨合已开启第一响,后市就交给市场来验证了,收盘了,点赞签到,多多点赞[赞]涨停不断。我们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