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车轩杂谈】03月29日(周三)牛股追击 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车轩的直播厅,车轩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车轩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

1.车轩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

2.车轩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车轩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3-29 08:49

早评: 昨天大小盘指继续弱势震荡,沪市成交相比前一个交易日萎缩近2成,盘中央企改革、新疆、石墨烯、一带一路表现稍好,次新、人工智能领跌,机构性行情仍在延续,盘面精彩一般,节前效应一览无余,建议操作上谨慎追高,利用调整低吸潜力股,为节后的行情做准备!上攻时关注3264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28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247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240点附近。 技术上,前天大盘收出十字星,昨天收出中阴线,近期三根K线近似的构成了黄昏之星,如果是黄昏之星显示大盘还有调整,大盘还将回踩3200点附近,好在昨天大盘尾盘略有回升,中阴线不是很明显,所以这个黄昏之星只能是近似,那么大盘就有走好的可能,也就是大盘有可能再攻3300点,再攻不能突破就再跌,再跌就再反弹,如此循环,最终大盘的运行区间应该在3200点到3350点之间。

03-29 08:53

盘前关注:飞凯材料 300398 底部十字星,旭日东升走势!

03-29 09:00

盘前关注: 新坐标603040今日只要不回补缺口,应该还有创新高能力。

03-29 09:33

集合竞价32家一字板,涨幅超过3%的只有43家

03-29 09:33

期货市场开盘,主力合约中,铁矿石、玻璃、锰硅、热卷涨逾3%;螺纹钢、焦炭、沪铜、沪锌、橡胶、郑煤、沪镍、焦煤涨超2%;沪铅、沪铝、沪锡涨超1%

03-29 09:38

大小盘指维持红盘,个股一般,节前效应明显,喝茶看戏等待低吸机会

03-29 09:47

大盘还是要回踩3240点附近,看下午吧,下午大盘应该回升,问题不大

03-29 10:09

昨天推荐的连云港今日再次启动,冲击涨停。

03-29 10:33

昨天推荐的连云港今日再次启动,冲击涨停。




03-29 11:08

中材国际 600970 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昨日涨停,今日再次冲高。恭喜看直播的朋友。

昨天下午还有朋友问我要不要出。

03-29 11:34

上午大盘在次新股杀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盘中杀跌,后因一路带一路、中字头拉升,带动大盘翻红,盘面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海上丝路、交通设施等板块涨幅靠前;次新股、高送转等板块跌幅靠前,目前来看,上午大盘正好回踩上升趋势线就止跌,不排除今天的低点就是近期回调的低点。

03-29 13:06

大家下午好,早盘高开低走,随后一带一路,港口板块带动大盘回升,趋势上看今日走出金针探底走势,预计大盘今日还是箱体运行,突破昨日高点压力有点难度

03-29 13:13

昨日在直播间推荐的连云港今日早盘已涨停,午后再来看看我们的中材国际能否再接再厉了

03-29 13:18

板块上今日中韩自贸涨停,港口水运,黄金水道,高速公路等一带一路概念大涨。

03-29 13:26

今日海、陆、空、等板块都大涨,主力是今天也当了司令指挥官了[大笑][大笑]

03-29 13:40

中材国际600970涨停,这股涨停在预料之中,午盘开盘时也给大家分析了

03-29 13:53

兰石重装 603169 因减持公告出现跳空缺口,今日走出反弹行情中阳线,均线上升趋势也未改,我会继续关注着该股的走势。

03-29 14:13

次新股重庆建工大涨,个股主营工程建设,次新股法兰泰克午后冲高该股直播间有提示,该股今日主力是流出的我们直播间有持有该股的高位出部分留个底仓看看情况,海峡环保跟风上涨。

03-29 14:25

盘面简述:午后指数整体维持震荡,喧嚣过后开始回落,题材方面公路运输、军工混改、军民融合表现突出,港口运输板块最多涨停八只暴涨传导到公路运输板块,板块涨停三只涨幅也比较出色,港口和公路暴涨后中远海特、中材国际、中成股份都有冲击涨停动作,北化股份反包涨停,而后军工混改板块跟风暴涨,联动性较强的军民融合也“响应号召”上涨,有一带一路概念的次新重庆建工法兰泰克都有冲高,但现在看这些个股,在午后一点半时暴热,现在后继乏力都回落了。

03-29 14:37

还有23分钟,主力护了一天的盘,看看尾盘有木有点惊喜

03-29 14:52

大小盘指尾盘杀跌,明天还会弱势震荡,节前这种走势很正常,淡定看戏

03-29 15:05

以中原证券为首的高位次新股补跌,次新股板块近期跌幅较大,中原证券跌停,华安证券等次新也跟风下跌了,次新银行江阴银行等刚刚有下跌,而后被资金托起。

03-29 15:10

收盘,今日随着大盘跳水我们的 中材国际 600970 涨停未能封死涨停,至收盘涨5%,连云港 601008 还不错封死涨停了。更多精彩内容请大家关注我搏、 觉得分析的好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