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车轩杂谈】4月24日 牛股追击 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来到车轩的直播厅,车轩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

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

1.车轩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

2.车轩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车轩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4.此外请点击 F5 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4-24 09:06

早评:上周五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158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147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18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193点附近。技术上,大盘回踩3147点附近后,随后三天探底回升,但上方已经留下2个跳空缺口,而3238点附近的跳空缺口已经多天没有回补,这个缺口近期回补的概率不大;3196点附近的缺口今天是留下的第三天,如果是普通缺口,今天应该回补,如果今天不能回补,那大盘走势就危险了,后期可能要跌破3100点,回踩3044点附近。大盘真跌还是假摔就看今天的走势。


04-24 09:30

各大指数低开,早盘低开其实是好事。

04-24 09:51

瀑布般飞流直下,真心不让人玩了,越是这个侍候越需要冷静,急跌之下必有反弹,大家不要慌

04-24 10:06

银行保险充当起了护盘大军,雄安股有止稳迹象,环保是急先锋。

04-24 10:16

2000多家跌,200多家涨,没什么参与价值,留意那些强势股,特别是直播间推荐的个股,为日后做准备,现在还是以看戏为主。




04-24 10:26

保险和银行有护盘迹象,银行板块逐渐走强

04-24 10:50

西部建设从跌停到拉红,但这种股谁敢买呢?我是不敢。

04-24 11:12

环保走强,先河环保冲击涨停,博天环保同样也在为涨停努力。




04-24 11:18

看来看去都还是环保最强。

04-24 11:31

大小盘指再次向下,我们直播间的个股却是坚挺,此处是否来阵掌声呢?点赞来一波,涨停就看你的的赞啦!

04-24 11:40

好了,收盘了,点赞签到,今日早盘没抓到板,但是直播间推荐的两个涨幅也很不错。肚子饿了,先去吃饭,我们下午直播间!

04-24 13:10

大家下午好!又到开盘时间了,午后开盘还在1.6%附近震荡,看来今天机会不是很大,我们直播间的个股虽有小幅回落,但也还算坚挺,点赞签到,掌声来一波!!!

04-24 13:17

能科股份 603859 在经过5个跌停板后,午后抄底资金出现,打开跌停板直线拉升,跌幅一度缩小至2%以内。

04-24 13:19

在监管趋严的势头下,热点炒作难度提升,更过的将投资者推向理性的投资,目前市场运行到这里不具备持续下跌的动力和条件,如果持续延续这种格局,就是逼投资者撤离,这是不利于股市后期发展的,相关层面不可能任由肆意下跌!

04-24 13:24

但就从目前的走势,大盘周线上是三只乌鸦,也就是本周如果大盘以现在K线收盘,相关层面不作为的话,后期大盘还将新低不断,直到回踩3044点附近,现在就看相关层面的动作了。

04-24 13:46

盘面还是那样,今年的股市总结起来就是:热点转换较快,有政策,有热点,但是一旦没掌握好节奏,那就很有可能踏空行情,还有的是追高被套赚不到钱的忽悠市。

04-24 14:03

证券在护盘,但是护的太早了,还有一个小时,不能排除尾盘继续杀跌风险。

04-24 14:22

指数低迷不振,个股走的犹犹豫豫,看戏也许是最好的选择,在没有利空的情况下,星期一都这样了,建议大家谨慎为主!

04-24 14:29

护盘资金尾盘又拉了一波,微乎其微,对指数的作用也不大。

04-24 14:47

一段对白,让你懂得更多,且行且珍惜!字不重要,看图。

04-24 15:20

收盘,大小盘指继续下跌,盘面雄安股稍强,其余的普跌为主,盘面没什么好评论的,后市重点关注指数何时止稳,以及雄安及次新板块的交易性机会!知道今天大家都没什么心思点赞了,但还是请大家点赞签到,关注直播间,上周直播间分享的股,今天加起来也是一个板了,还是有不错的收益的。点赞签到我们明天直播间见!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