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势不言底,边走边看吧。

周二两市早盘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大盘小幅跳水,随后在雄安概念的强势拉升的带动下,大盘翻红并继续震荡拉升,创业板走势明显强于大盘;午后随着股指的回落,多只涨停的雄安概念股开板,创业板攻击5日线未果也步入了调整。大盘报收于3134点,上涨0.16%;创业板报收于1818点,上涨0.50%。


板块上,上午走强的主要是雄安新区板块,上午两市量能不足2400亿,雄安新区板块的量能就到了460多亿,说明市场进20%的资金都在这个板块,但因为雄安新区前期连续大跌,上方抛压较重,今天上涨应该只是反弹,后期还有回调,但回调以后应该还是市场主流热点之一。下午走强的板块主要是船舶板块,消息面上,航母最快明天下水, 军委副主席将出席庆祝仪式,触发该板块走强,盘中亚星锚链、中原特钢、中船科技、大连重工、中船防务等全线大涨,这个板块随着航母下水的利好兑现,该板块的炒作应该告一段落,后期应该会出现较长时间的盘整,所以,不建议大家追涨。


创业板上午走势较强,主要是多只个股涨停,但下午也是冲高回落,走势强于主板,主要是这个板块已经接近前期低点1783点,目前超跌反弹也很正常,后期能否走强,还要看其能否快速回补1836点向下的缺口,这个缺口能快速补上,后期创业板的走势或将强于主板。 操作上,今天大盘反弹,建议大家控制仓位,主要是后期大盘应该还有低点,弱势不言底,边走边看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