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8日 牛股追击 车轩实时直播间】

早上好!欢迎来到车轩直播厅,车轩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

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

1.车轩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

2.车轩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车轩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4.此外请点击 F5 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5-18 09:04

早评 :近期回调的是银行、券商和一带一路板块,昨天一带一路板块开始反弹,晚间外围股市虽然大跌,但黑色系期货基本都是上涨,今天建议关注煤炭、有色、钢铁等板块的动态,只要这个板块能够稳住,今天大盘有望探底回升,不然今天大盘还是以调整为主。 操作上、考虑到这两天期指交割,外加外围股市又出现不确定性因数,整体建议大家适当谨慎!

05-18 09:34

两市大盘大幅低开,随后还有回踩3070点附近,目前先观望

05-18 09:58

从今天K线走势来看尾盘预计还有下跌,所以操作上不建议追高。

05-18 10:09

黄金概念股今天涨幅不错,但有色、煤炭没有启动,只有这个板块能够起来,今天大盘才能企稳,否则,大盘回抽3101点附近以后还有探底

05-18 10:37

庞大集团 直线飙升,这股昨天的主力资金是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阜成路证券营业部 这家营业部是最近新晋的营业部,眼光以及操作手法不必淮海路、古北路差!

05-18 10:44

雄安概念股今天领跌大盘,这个板块已经多次提示了风险,低位股可以考虑,但高位股坚决不碰。

05-18 10:56

军工股突然拉升,军工主要还是超跌

05-18 10:56

从个股涨幅里面看,很多都是超跌反弹个股在动,说明市场偏好降低

05-18 10:59

2110255867

05-18 11:02

智光电气 超跌+高送转+热门题材,反弹很凶

05-18 11:07

大盘回抽到了3100点上方,其走势符合我们的分析,现在的市场明显缺乏持续领涨板块,题材间轮动转换较快。

05-18 11:20

中材节能 冲板了,接力先河环保创业环保成为新的龙头

05-18 11:21

大盘分时小幅跳水,热点板块不突出,板块轮动,把握高抛低吸的机会

05-18 11:38

天域生态 早盘尾盘拉升早盘一至跌2.5%,收盘了点赞签到,随手一赞,涨停不断,随手一评,好运不停。



05-18 13:12

大家下午好!考虑到明天是期指交割,不建议大家重仓。

05-18 13:21

高送转股600892逆势飙升,K线组合7连阳

05-18 13:37

数字政通 30F图有企稳动作,但我们要控制风险,所以我们要等60分钟出现止跌企稳指标后,才能再次上车。


05-18 13:39

更多操作请关注早盘10:59分操作内线

05-18 14:10

其实创业板指走的还算强势,杀跌动能主要是来自雄安,
这个板块的龙头股短期涨幅过大,主力兑现利润而引发的调整,预计调完了还会上!

05-18 14:17

雄安股持续杀跌,沪指跌幅扩大到了18点

05-18 14:20

尾盘大盘应该还有回落,但跌破今日低点3077点的概率不大

05-18 14:55

攀登高峰是一件很有挑战的事,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成功登顶。然而对股民而言,往往不费吹灰之力就站在了山顶,市场情绪越高,越要保持冷静。重大的回撤与亏损往往出现于情绪高涨期。

05-18 15:05

大小盘指弱势震荡,雄安板块午后出现跌停潮,下午可燃冰,石油采掘,数据库板块有所表现,其余的基本都是强控盘个股在表现,没有逻辑可言,等待雄安调整结束在重仓出击!收盘,点赞签到,随手一赞,涨停不断,随手一评,好运不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