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2日 牛股追击 车轩实时直播间】

早上好!欢迎来到车轩直播厅,车轩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

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

1.车轩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

2.车轩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车轩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4.此外请点击 F5 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早评:今天大盘上攻时关注3097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109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082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067点附近。大盘上周二中阳拉起以后,随后连续3天盘整,技术上还没有上攻到位,KDJ、MACD还有上行空间,外围股市上涨给A股吃下了定心丸,无论是技术面还是消息面,大盘应该回抽3150点附近,只有大盘能够放量站上3150点,后期大盘才有望上攻3180点附近,没量的话大盘在3150点附近结束反弹的概率比较大。周末油气改革概念股有一定的利好,对该板块构成一定的利好刺激,国内钢材价格连续大涨,对钢铁股有一定的利好,有色原油上涨,对有色、煤炭等板块也有一定的刺激,今天建议关注有色、煤炭、石油、石化、钢铁等蓝筹股的动态,这几个板块中只要有3个以上板块启动,今天大盘有望选择向上突破,这些板块不启动的话今天大盘还将继续盘整,如果盘整时间过长,大家就要注意风险了。操作上,目前大盘上下皆有可能,而且上下空间都不大,因此建议大家适当谨慎,整体要注意控制仓位,能做就做,做不好建议轻仓观望,盘中可以低吸,但不建议追涨。

05-22 09:33

两市大盘基本平开,集合竞价盘面很一般,两市只有18家涨停,做多氛围不是很好。

05-22 09:52

现在市场热点没有持续性,唯一的雄安概念股今天是跌幅靠前,跌破支撑的个股注意控制下仓位,整体以稳妥为主,不建议激进。

05-22 09:56

钢铁和保险板块、有色领涨,雄安继续调整,指数还算强势

05-22 10:08

前期雄安龙头600874要考验一下20日线支撑了,后面这股还是要重点关注,雄安 风向标!

05-22 10:17

钢铁,有色,保险大盘蓝筹板块支撑大盘,黄线始终在白线下方运行,蓝筹股表现的机会

05-22 10:30

保监会明确险资通过债权投资计划投资重大工程的支持政策引发保险股涨幅靠前,但保险前期涨幅较大,现在谁也不敢追涨,操作的应该是基金抱团取暖

05-22 10:52

弱势行情,永远要记住“买入不急,卖出不慌,止损不拖!”

05-22 11:03

次新股板块继续调整,雄安新区板块探底回升,关键看龙头股的表现,如果龙头股起来的话,板块会有机会。新疆板块八一钢铁西部建设天山股份还算强势。大多个股都是超跌后反弹,市场缺乏带动人气的领涨热点。

05-22 11:13

大小盘指翻绿,雄安环保远达环保叠加ppp,但是也开板了,盘面除了指标股外不是一般的弱。




05-22 11:32

上午大盘在保险、有色等蓝筹股拉升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冲高回落,个股普跌,大盘虽然上涨,但个股跌多涨少,收盘,点赞签到,我们下午见。

05-22 12:33

2110255867

05-22 13:01

午评 :上午大盘在保险、有色等蓝筹股拉升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冲高回落,个股普跌,大盘虽然上涨,但个股跌多涨少,所以,我们一直提示大家注意风险,目前看,大盘下午还有下跌空间,整体依然要以谨慎为主。

05-22 13:05

大家下午好!点赞签到,开盘了,随手一赞,涨停不断,随手一转,好运常驻。

05-22 13:14

大盘跌幅不大,个股下跌惨烈,两市近百只个股跌幅超5%,但上涨超过5%的只有42家,拉大盘跌个股是中国特色。

05-22 13:15

雄安、高送、次新集体歇菜,这种盘面最近少见,尤其今天是周一

05-22 13:38

指数继续下挫,目前资金主要集中于低位的小盘题材股中。

05-22 13:52

午后雄安新区地热分支率先走强,成也雄安败也雄安。

05-22 13:59

次新午后大幅杀跌,沪指跌幅扩大到了22点,这种行情首先要保护好自己,仓位一定要控制好。

05-22 14:17

雄安医疗概念股禾嘉股份尚荣医疗常山药业异动。

05-22 14:24

指数没怎么跌,个股跌起来一点不含糊,目前跌幅超过9%已经接近30家

05-22 14:35

我们提示过,大盘回踩不到位,尾盘还有回落,目前回落的走势符合我们的分析

05-22 15:08

收盘:大盘今日上演这一出,围绕年线来回拉锯,加剧了低位震荡筑底的格局,短期在没有超预期利好出现的情况下,沪深市场存量博弈的行情暂时难以发生明显改变。点赞签到,更多请关注我今晚博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