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1日 牛股追击 车轩实时直播间】

早上好!欢迎来到 车轩 直播厅,车轩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

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

1.车轩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

2.车轩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车轩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请点击 F5 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朋友们来了就给 车轩 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车轩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6-21 09:18

动力源 锂电池,受特斯拉概念带动,底部超跌反弹,盘子适中,股价低,逢低关注。

06-21 09:19

博深工具 雄安轨道交通概念,雄安经过这么久的挑战基本到位了,昨天出现了一个普遍的反弹,这就不是单只个股的异动了,后续要密切关注。

06-21 09:20

西部资源 特斯拉相关,锂电池概念,超跌反弹,逢低关注。

06-21 09:31

指数高开,红盘家数较多,开盘属于偏强势开盘!符合预期,但是预期稍弱,板块方面,目前领涨的都是权重大蓝筹,券商领涨、深港通紧随其后

06-21 09:34

大盘从技术面看也会小幅调整,但由于MSCI消息的影响,风险不会太大!创业板今日高开,按着技术面来看,还会有调整的风险

06-21 09:54

目前高位的(近期涨幅大的蓝筹股)出现了砸盘,保险、券商(方正证券)等!涨高了就是风险!
今天雄安的个股还是强势!创业板的缺口必补的判断不变。1817.50的缺口

06-21 10:00

由于权重早盘回落没大涨,资金跷跷板有关注创业板,创业板开始小幅放量,但是不补缺口始终是隐患!谨慎!

06-21 10:14

昨天分享的八一钢铁 今天是准备冲击涨停吗?不过大家也要适可而止,逐步高抛,防范回落风险。

06-21 10:20

煌上煌昨天叫大家抛了,大家踏准节奏了吧?贪心,没抛的看看下图。


06-21 10:35

大盘方向风险不大,今日需要注意的就是创业板需要回补缺口,不回补市场人心不安,最好今天就回补给低吸机会

06-21 11:07

西部资源 来了一招叫火箭发射,大家怎么看。


06-21 11:17

创业板太不痛快了,它就差2个点不补,有点猥琐和墨迹。

06-21 11:32

收盘:虽然我大A股嫁入了豪门(MSCI指数)但是我们A股是个有个性的!今日逆势,告诉国外我只做自己!
整个上午市场窄幅的震荡,暂时没有出现大的风险,但是创业板的缺口没有回补,必补,记住!

06-21 13:03

下午还是偏弱的,需要继续的下跌调整为主;创业板必然会回补1817点的缺口,大盘到3127点是个比较好的低吸点位。操作上,市场对于大利好反应偏弱,变相告诉我们市场技术面需要调整之后在组织新的行情;多看少动,不要追高那些盘中异动的个股,追就是最高点。

06-21 13:07

创业板回补1817.50之后不低吸,大盘回落到3127点可以低吸!

06-21 13:15

今天主要是市场加入MSCI之后,预期不够强烈,变相告诉我们市场技术面需要调整之后在组织新的行情,那么在低吸操作方面也会偏向谨慎一些!关注大盘的3127点低吸点位。

06-21 13:25

开盘没建议大家在1817点低吸,是不是还有低点!大家看大盘3127点即可,不用着急!

盘面数据,绿盘家数很多,但是大幅杀跌的个股并不多,市场不恐慌,属于指数回落后的正常带动,股友们也不用恐慌,只要近期没追高,没做高位股,问题不大,耐心等低吸机会即可

06-21 13:30

大盘被动被创业板拖累也出现了回落!市场不按常理出牌,我们要迅速切换思路即可,午后多看少动,持仓股友耐心等低吸机会即可。

06-21 13:43

目前大幅冲高的太空板业跟近期活跃的几只雄安很像,创业环保、博深工具等等,他们都是曾经的超级人气股,然后近期回落企稳震荡,有资金拉动推高

06-21 14:34

今天大的判断没有问题,主板风险不大,蓝筹股会冲高,创业板会因为资金跷跷板回落,但是市场回落再反弹这个有点意外。

06-21 15:02

收盘:下午市场没有跌到3127点,在白马股的护盘之下反弹,车轩说技术面的回调,结束了吗?会不会一轮大行情就此展开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