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4日 牛股追击 车轩实时直播间 下午版】

下午好!欢迎来到 车轩 直播厅,车轩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

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

1.车轩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

2.车轩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车轩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8-14 12:09

午评:午前休盘,大盘上涨0.43%(13.94个点),创业板上涨2.55%(44.38个点)市场在上周四和周五两日大幅下杀的状态下,今日开盘即展开了超跌反弹的动作,由于资源类的个股逐渐谢幕,资金逐渐流向到了雄安和创业板题材类个股小票方向,创业板成为了今日的反弹先锋,持续震荡上行,很是强劲;同时由于近期持续大涨的资源类个股以及权重方向持续承压,反弹抛压较重,今日冲高反弹,但力度整体弱于创业板!上周五市场暴跌时候,旗帜鲜明地告诉大家,本周必然反弹,让大家不要怕,同时盘中也提示大家不要盲目杀跌!今日等到了反弹,大家是不是很开心呢?

操作上,下午市场极有可能会冲高回落,但回落的力度不大;几个压力位大家需要知道的!重要压力:大盘:3227点;强压力是3244点!创业板:1794点!综上,建议近期短线破位的股票借助反弹降低点仓位。



08-14 13:09

午后容易冲高回落的板块是资源类个股,周四周五大跌,势必套牢很多很多人,今日大幅冲高,释放套牢盘,盘面多题材异动吸金,资金对资源类个股攻击力度不够,尾盘容易回落,遂若持有资源类个股的股友逢今日指数压力附近可选择适当减仓。

08-14 13:27

保险和部分资源类的权重在拉指数,题材类的个股刚有点起色,再度被吸金,当下点位千万不要追!
最近市场多数情况都是此起彼伏的状态,拉了权重和资源,势必小票会小幅承压的。

08-14 13:46

一些活跃的有色资源股午后在市场稳定的时候在冲高,比如,厦门钨业、广晟有色、北方稀土等等,各个板块继续争夺人气和资金,这些不太利于操作。最佳的状态是资源类个股持续回调,市场短期逐渐开始遗忘它,然后市场再寻找一个体量比较大的板块,比如雄安或者新能源汽车(近期有利好),进行新的挖掘炒作,然后再炒一波谢幕,让每一段时间点都有主线可炒,而不是乱糟糟啥都在炒,啥都不是最强,这样状态的分歧很不好操作。

08-14 14:05

资源涨,80%的个股就可能下跌!因此,希望资源股不要大涨即可!

08-14 14:28

市场午后除了上证50还有部分资源类个股反弹一波外,基本都持续处于震荡的态势,创业板则冲高至计算的1794点小幅回落震荡,由于创业板以及题材方向的情绪比较好,即大幅回落不大可能的!午后走的是偏墨迹,需要股友们有耐心,同时提示若持有趋势破位的个股,或者仓位较重的股友,适当降低点仓位!

08-14 14:42

今天盘面整体属于大盘暴跌后的超跌反弹,反弹的面也非常广,热点也给人以散乱的感觉,区块链、软件、苹果概念、移动支付、OLED等等都是大热,雄安也是资金攻击力度非常高的一个板块,目前市场唯一一只三连板的个股,富煌钢构它就是雄安板块的,雄安最有望接力市场热点,毕竟底蕴和题材够大,其他的热点,近阶段来看持续性不太强,再加之创业板没有站到上升趋势中来,遂还是谨慎些,顺便说一句:苹果、移动支付和OLED等概念都是近期有事件刺激的

08-14 14:51

今天盘面非常稳定,午后看市场小小幅回落,的确是小小小幅回落,基本符合研判,创业板在计算的压力附近停滞,这种单边反弹的状态会对小票的情绪极佳,从而刺激到市场上来。

08-14 15:01

收评:下午市场基本上没有风险,和午评计算的基本相同!上周五市场暴跌,建议大家坚持持股,等下周反弹,今天周一就反弹了!明天将何去何从呢?创业板能否再接再厉突破下跌趋势呢?晚评也许会有你想要的答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