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5日 牛股追击 车轩实时直播间 上午版】

上午好!欢迎来到 车轩 直播厅,车轩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

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

1.车轩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

2.车轩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车轩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8-15 09:32

大盘中期上涨趋势已被破坏,短线处于超跌反弹中力度不错今日会遇阻,小周期总体稳定但无攻击形态;创业板中期无底部趋势波段下跌趋势有望被突破,短线有小级别反弹到中级反弹的可能,小周期很强势,今天小幅调整为主;大盘短线继续震荡调整的概率大,今天就会在3244-3247点遇阻;创业板看小幅调整震荡,只要能够持续2-3个交易日强势,则市场则有一定的赚钱效应;操作上,创业板异军突起,有望走出小级别转大级别的可能;可选低位的题材个股(非蓝筹股)!在操作3开头的个股时,建议暂时以短线为主!


08-15 09:44

注意下大盘指数在计算的3247的压力位附近了,权重虚拉的指数,注意权重回落对个股和指数造成的承压。

08-15 09:58

目前创业板和大盘都是红的,而且有一定的涨幅,但是绿盘家数却有1400家,说明指数拉的比较虚,今日盘面目前赚钱效应还是一般的!热点题材分化有点明显!

08-15 10:23

大盘的这个反弹,量能持续跟不上,这是不良性的,同时今日大盘股、银行和保险等在拉指数稍微有点虚。

08-15 10:35

大家很明确地感受到一点,昨日大涨的板块今日基本处于调整状态了,而今日又是新热点的出现,比如化工的反弹、权重银行和保险,部分次新股也在表现、昨日大热的雄安出现了分化、区块链也出现了分化。这就是板块的轮动,这也是车轩不建议股友们追高的原因,因为多数板块持续性差,当天追高很可能回落埋你一下,次日调整再让你难受,对于有资金持续关注的板块个股,不妨去低吸,低吸后设好止损止盈趋势不破可多些耐心。

08-15 10:56

今天大盘在蓝筹股的带动下,指数非常强劲,需要注意,大盘今日收盘站稳3269点,才能说明此波调整结束,大盘才重新站上波段上升趋势中。

08-15 11:04

昨天创业板强,大盘弱;今天创业板弱,大盘强,这就是存量资金下的博弈资金跷跷板!注意下,大盘指数刚刚冲到了上方筹码密集区明显有承压了。

08-15 11:29

早盘研判大盘压力3247点,不料蓝筹股强拉指数突破了,但个股走势比较虚,创业板整体符合的研判即震荡调整为主,大盘是蓝筹股拉的,目前大趋势仍是空头趋势,要想突破空头,今日收盘需站稳3269点才能确认,在未确认之前,谨慎总归是对的。

08-15 11:34

收评:今天一线大蓝筹股异动了,指数很虚,因此创业板一路的下跌,市场的赚钱效应不高,下午大盘要跌的话,资金还能否回流中小创吗?下午市场是否有风险呢?什么点位可以低吸呢?车轩午评告诉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