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5日 牛股追击 车轩实时直播间 下午版】

下午好!欢迎来到 车轩 直播厅,车轩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

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

1.车轩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

2.车轩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车轩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8-15 12:36

午评 :午前休盘大盘上涨0.64%(20.8个点),创业板下跌-0.12%(-2.07个点)两市今日较为维稳竞价开盘,随后市场情绪推动创业板再度冲一波,但是不料权重银行和保险需拉指数,一度冲高过了3247点的压力位,个股跟随不明显,车轩在盘中也说了权重这样拉抬指数,势必会对小票不利,而导致小票和指数回落,创业板冲高后如期就徐徐回落,收盘时创业板翻绿,今日主板强于创业板!操作上,大盘下午会小幅的回落(今日大盘指数比较虚)!分时低点是:3247点!创业板暂时还没有突破波段的下跌趋势线,但是未来是有希望的;下午会小幅回落到1787点附近反弹,如果意外能回到1777点,可以低吸!低吸要看创业板,因为大盘虚!实时关注午后直播室的公开建议


08-15 13:01

今天市场的风险不大,操作以短线低位题材个股为主,若创业板意外回落到了1777点,我们则可进行低吸操作。

08-15 13:20

资源类个股的龙头方大炭素反抽涨停,带动部分资源类个股上涨,大家应该知道,前期资源类个股大热的时候,市场的指数都是跟它走的,而现在它强势涨停,而指数停滞了,说明个股的号召力也远远降低,即个股走的是个股行情,带动的也是部分个股!方大炭素的走势可对比对比冀东装备见顶的走势,短期人气高,但是板块已不是之前的大热了,通俗来讲,目前是独木难支,之前各个资源类板块轮番给助攻。

08-15 13:53

车轩今日午评研判的就是市场会小幅回落,目前大盘和创业板均小幅回落,但是市场没有大风险,整体以震荡为主,就是墨迹些,若创业板能到1777,就会低吸!

08-15 14:21

目前市场这一波下杀就是车轩近期持续给大家提示需要注意的点,即早盘权重拉指数,个股不跟;随后权重回落,指数承压,而个股纷纷跟随回落。

08-15 14:27

从目前来看,大盘如期震荡回落了,即今日大概率不可能收盘站稳3269点了,即目前大盘波段上升趋势仍是被破坏的!

08-15 15:02

收评:大盘下午震荡反弹,创业板反弹的力度较大,说明下午尾盘个股或多或少都有小的回升!今天市场稳定,明天还能继续的吗?大家休息,车轩需要继续的努力的工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