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未能收复该点、小心二次回调

大盘0.43%,创业板0.28%,全部翻红,说明下午虽然小跳了一把,但是反而比上午要好,市场稳定中!涨停37家,比昨天少了6家,毕竟今天属于小幅的调整,跌停3只(闪崩一只,一只复牌补跌,一只高位补跌)。今日热点,蓝筹股分化,有虚拉指数的,有砸盘的; 保险(西水大涨7.11%、新华2.2%)、安防(大华股份8.94%)、银行(全红,中国银行3.32%,建设银行3.03%,招商银行2.94%);黄金(中金黄金-2.23%)、煤炭(红阳能源-4.54%、潞安环能-2.87%)、券商(东北证券-1.78%)、有色(广晟有色-4.93%)。


大盘K线收带有上影线的阳线,没能站上3269点,大家注意,站上此点位,才可以确立大盘调整结束;目前均线系统没有被修复;连续两日的反弹都是缩量;说明市场对于沪指还是不太看好的;还不如横盘小涨蓄势,如果大盘短期不能收复3269点,大家要小心大盘二次回调;创业板K线收强势震荡调整小阳星,突破了波段级别的下跌趋势,均线系统多头。


综上所述;大盘连续两天反弹没能站上3269点,如果大盘短期不能收复3269点,大家要小心大盘二次回调。明天大盘和创业板支持小幅的回调;而代表着市场最真实走势的平均股价属于短线的突破形态。明日低吸点位(创业板):1783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