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7日 牛股追击 车轩实时直播间 上午版】

上午好!欢迎来到 车轩 直播厅,车轩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

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

1.车轩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

2.车轩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车轩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按(Ctrl+D)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8-17 09:15

早评:前两天讲到,大盘连续两天反弹没能站上3269点,如果大盘短期不能收复3269点,大家要小心大盘二次回调。昨天也回调了,市场也如车轩判研的走势运行着;今天大盘继续稳定,以小跌小涨为主;如果创业板出现了下跌,大盘小涨的概率就大。操作上,部分资源类个股短期受到利好的方向是期货市场在涨,利空的方向是龙头灵魂方大碳素走的不像样,整个资源股板块情绪不佳;看今日多空博弈了,若是相关利好概念股大幅高开,可以选择放弃!若是没咋高开,可以搏短差,但是切记资源类个股短线承压,再走强目前来看还是反抽行情,不可把高度看的太高,快进快出!

08-17 09:18

盘前关注:华映科技填权概念,超跌反弹,一阳穿4线,逢低可以关注。

08-17 09:23

盘前关注:奥联电子填权概念,超跌反弹,股价在底部,逢低关注。

08-17 09:26

资源类个股受到昨日期货市场大涨,高开实在太多,股友们可以直接选择放弃了。

08-17 09:34

再次提示:早上煤炭和有色因为期货市场高开太多,尤其是有色方向不建议追高,切记!资源类个股短期的反抽是逃命的机会!

08-17 10:32

看下盘面数据,标准的红绿各半,多数个股均涨跌在2%以内,市场非常稳定,没有什么大风险,就是市场的热点切换速度快,需要敏锐的反应力,不然的确不大好赚钱,若是持有中低位小票的,可以耐心再多拿下等冲高。

08-17 10:53

大家关注的方大炭素,今天再度埋人,昨天数十亿资金去撬跌停板,昨日盘中非常明确地告诉大家,这样的抄底钱不好赚,今天再度下杀到-4%左右,很伤人气的!

08-17 11:02

大盘指数今天是保险砸的盘,近期的风口不在蓝筹股上面,大家要知道,近期的风口切换到了小票上面!



08-17 11:07

大盘在未突破短线调整结束临界点3269之前,股友们做大盘方向的个股时都要谨慎,因为短期处于回调阶段难度大,创业板方向是在走趋势,有望中期级别的反弹转为大级别反弹,创业板短期的回调都不是风险而是机会,股友们要相信市场的趋势和资金的流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