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31点缺口为短线调整点位?

具体研判细节如下!金砖五国会议明日结束,明天最多市场再强一天,就会下跌出阴线(也可能提前至周二下午)!

大盘:中级行情不改;短线上涨趋势完好,但是需要小跌修复一下;小级别明天还是没有太大的风险,不过明天再创3381点新高之后,下午不跳水,那么周三也会跳水;

创业板:波段上涨趋势不改;短线上涨趋势不改,但是强压力是1900点;小级别明天攻击到1900点附近,会有跳水动作出现;

平均股价:头肩底的中级行情不改;短线上涨趋势不改;小级别需要下跌调整

策略:低位的个股明天在市场冲高的时候,可以考虑暂时的止盈;然后等短线下跌继续接货!明天在去追高,老师也救不了大家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