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还是看跌

具体各大指数研判细节如下!本周车轩持续看跌,指数跌了,下周车轩看探底回升的反弹行情。只要大盘回踩3337点附近,就看会出现反弹!

大盘:中期反弹趋势不改;短线跌破了上升趋势线,进入到了短线的下跌趋势中;小级别:虽然没有向上的攻击形态,但是出现了超跌反弹的信号;

创业板:波段和短线的上涨趋势下周就会跌破,因此创业板也会进入到短线下跌趋势中;小级别:也支持超跌反弹,不过形态要弱于大盘指数;

平均股价:中级反弹形态不改;短线上涨趋势完好,如果平均股价指数再跌破短线的上涨趋势,那才是市场的风险,该指数奠定了市场的稳定性。

热点点评:市场人气的基石资源三雄今日的暴跌,震动了市场,下周会怎样呢?

煤炭指数:距离上升趋势线很近,因此下周回补了小缺口之后反弹的概率大!

钢铁指数:跌破了短线的上涨趋势,因此该指数未来可能会继续的震动下跌,但是小级别支持反弹;

有色指数:是周期三雄中最强的指数(与新能源汽车有关);虽然从指标来看提示了“高抛”字样,那个是波段的看跌,短线已经到了支撑位;

总结:周期三雄下周会有止跌反弹的走势出现,但是要注意波段还是看跌的!

策略:在下周回踩缺口附近的时候,关注近期有持续回调的个股或相对低位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