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恐慌性杀跌反弹在即

今天两市低开,泸指第六次挑战3300点支撑仍然没有跌破,金融板块中的券商、保险、银行三巨头发力护盘,而昨天强势的钢铁、化工等周期股今天进入调整,中小创更是杀跌的主力军,昨天经过大跌后今天进入阴跌趋势,二八分化格局明显,个股呈现普跌态势,午后,深成指、创业板指、中小板指迎来一轮杀跌,各大指数都创出近期的低点,泸指在上证50大涨近2%的情况下,死守3300点,两市出现严重分化的格局,但是中小创连续两天杀跌,明显已经是处在超跌范畴,短期或迎来反弹格局,但是趋势已经走坏,反弹可以波段性止盈操作,抄底行情首先等3300点破位后再看量能和热点决定。


最终沪指收报3303.68点,跌0.18%,成交额2435亿。深成指收报10854.76点,跌1.45%,成交额2392亿。创业板收报1758.59点,跌2.18%,成交额599亿。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大幅放量,只有创业板小幅缩量,放量杀跌,后期还有短时间的延续,一旦企稳后,才是大抄底的最佳时机,地量地价还没有出现,只能耐心等待!

技术上看,今天泸指放量收出假阳十字星,开始收在半年线下方,5日线逐步下移,压力明显,60分钟看还是微幅横盘知道运行的结构。不过,今天下午明显的放量,且收出阳十字星,变盘可能又要开始了,特别是沪深300和上证50指数,今天放量上涨完全是保护3300点的行为,如果后期破位,今天的护盘资金肯定会涌出,杀伤力是惊人的,所以短期风险并没有完全释放,等待破位恐慌后才会有大机会,所以不破不立!


创业板指数的确弱势依旧,今天再次跌破前面的低点,最低已经到了1746点,日线技术指标非常的弱,KDJ再次死叉,所以观望就行了。不过,分时上看,现在是所有的分时技术指标都已经底背离,包括60分钟都出现明显的底背离结构,看看明天有没有希望反弹一下。


中小板指数一样,今天暴跌后开始考验半年线的支撑、分时上看,和创业板指数一样,都出现了明显的底背离结构,短期迎来反弹,关键是要看放量情况和热点的赚钱效应如何才能肯定反弹的高度。


操作上看,指数没有破3300点,稳健的投资者就是不进场,激进的投资者一定要选择优异的股快进快出,不可贪恋利润,就比如今天我私信给激进的投资者参考的中环环保(300692)西部建设(002302)都是属于短线炒反弹的股,今天推荐,明天一冲高就要离场,短期就是抢超跌反弹,累积利润为王的过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