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反弹短线开启(早评)

昨日三大指数全部翻绿,沪市在三大金融、中字头、两桶油等权重蓝筹护盘下死守3300点,继续收出第二根地量十字星,深成指、创业板、中小板都出现暴跌。深成指击破半年线,再度刷新调整新低。个股方面,上涨家数仅458家,而且大多微红,下跌2778家,两市成交4826.7亿元较周一放大了24.49%。


在各大股指暴跌时,上证50放量上涨1.72%,泸深300也是红盘报收,但是散户脸都绿了,3300点已经名存实亡,深成指、创业板、中小板都创近期的新低,泸指岂能独善其身,越是这样死守3300点,那么破位概率越大,强行守住关口没有意义,既然拉不起来,该破就要破,过几天止跌了再反弹才舒服。现在面子一时维护住了,但是市场的本身的运行轨迹已经被拉扯得畸形了,意义真的不大。


目前来看,资金都在等不破不立的机会,破位后技术抛盘和恐慌性杀跌一波交出筹码好抢,但大盘就是在3300点上方横盘,表演横向运行奇观,资金都在比拼耐心。3300被郭嘉队死守,恐慌盘杀不出来,那么只能用震荡的方式消磨资金耐心了,从技术上来看,两市成交金额共计4827亿,虽然比上一个交易日大幅放量,但是这个量中绝大部分并不是恐慌盘,而是上证50指数放量反弹,一阳穿多线做出的贡献。这样看来,上证50还有继续反弹的可能。


中小创阴线向下砸盘,日量释放度不算很大,接下来一两个交易日等待缩量止跌。上证50可能还有反弹,所以个股情况还会比较磨人。但是总体上来看,中小创已经连续两天大暴跌了,今天或许迎来短线的反弹,但是反弹的高度还是由量能来决定的。


操作上我本周这都是比较保守的,稳健的投资者在没有跌破3300点的时候就是空仓,当大盘补跌到144日线的3270点附近是第一波抄底机会,激进的投资者注意我的盘子提示,快进快出,持股时间不能超过三个交易日,最好就是今天买,赚了明天冲高直接走人,不能过度贪恋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