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创清洗筹码近尾声(午评)

今天两市低开,泸指直接低开,跌破了3300点整数关口,银行、保险等权重股集体回调,钢铁、水泥、有色等周期股领跌两市,指数在144日线3275点附近止跌,创业板迎来一波强势反弹,但是在指数的压制下,被迫回落,题材方面芯片是反弹的主力军,高送转今天整体反弹,但是没有龙头封板,次新股的反弹也是非常羸弱,主要是量能没有放出,市场人气持续低迷,降到冰点,成交量也是萎缩,说明目前资金面还是谨慎,稳健的投资者继续等待企稳后的放量走势,激进的投资者一定要快进快出,有点利润就跑,保证资金的活跃度是最大的关键,因为真正的底部还需要时间来磨。


最终上证指数中午收报3283.77点,跌19.91点,跌幅0.60%,成交853.16亿;深证成指中午收报10822.07点,跌32.69点,跌幅0.30%,成交1034.32亿;创业板指中午收报1758.58点,跌0.01点,跌幅0.00%。两市总计成交1887.48亿元。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的2346.33亿元大幅萎缩,目前地量已经形成,等待地价的出现,大盘就到底了。


我今日的早评《超跌反弹短线开启》已经明确了今天中小创迎来短期的反弹,指数仍然要破3300点,而中小创的反弹高度必须要由量能来决定。今天早盘的走势和我们的预期是一致的,高送转和次新股都出现了反弹,两大人气板块起来后,中小板和创业板的跌幅也已经近尾声了,只要量能配合,随时都可以拉起,市场跷跷板行情非常明显。


技术上看:大盘在跌破半年线之后产生的第2个向下跳空缺口,如果短期不回补的话,指数还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成交量再次萎缩到地量,又是短期变盘的节点,大盘下挫到3250点才是最大的买入机会,考虑到60分钟技术指标才死叉,所以还是分批买入的原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