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崩盘VS红包开启

今天市场低开低走,延续近期调整趋势,银行、保险、煤炭、地产等暴跌,而中小创继续反弹,个股相对活跃,和大盘形成了非常大的反差!

前期强势品种逐步走弱,说明市场风格已经发生了明显转变。以创蓝筹为首的中小创质地优良、估值较低的品种有望代替前期的权重大白马股,出现阶段性上涨机会。今天乐视网跌停砸开,最高触及涨停,收盘在上涨5%,给创业板输出了极大的力量,促使连续新低的创业板止跌反弹,收出了一根放量阳线。

我此前重点说过:“指数不倒,中小创不起”,今天回顾我们此前说过的话,完全正确。所以当指数调整的时候,反而是我们开启赚钱,拿红包的最好时机!

技术上看:大盘跳空低开并持续走低,成交量开始萎缩,分时指标持续弱势,还有整理的需求。今天已经是上证指数调整的第3个交易日,而且今天午后的暴跌后反拉,说明现在指数随时都有可能见到本次杀跌的低点,而今天开始收出下影线,同时出现周线级别的底背离,日线快速杀跌导致乖离率过大,明天还有5日线下穿60日和半年线共振反弹。

我认为:明天应该有个短暂的反抽了。但周线技术指标死叉,后面几周应该都是调整震荡的节奏,特别银行板块或者上证50指数技术指标高位死叉才几个交易日,显然没有调整到位,大家就需要有个心理准备了。

而创业板指数今天继续反弹,但还是有隐忧,虽然今天阳包阴,后面还有反弹的要求,但并没有去主动攻击5日线,收出小小的上影线,明天5日线继续下行,观察60分钟技术指标低位金叉,后面会继续反弹,说明5日线应该会自动站上,能不能以此再次构筑底部,就要看后期反弹后的量能支撑了!

本人认为创业板目前的风险性非常小,反弹继续中依然会有震荡走势,而且创业板明天必然迎来分化格局,一定要精选业绩优质的创业蓝筹进行抄底,以及有业绩和未来可持续发展的科技股,如5G、芯片、半导体等板块进行波段抄底,短期风格转换已经形成,大家可以跟随我继续喝酒吃肉,把握春节前的最大红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