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重点操作板块

妖股板块:最强的热点驱动!

妖股第一阵营:万兴科技海得控制泰永长征(停牌给了我们最大的启示)

妖股第二阵营:泰合健康威唐工业创业黑马宣亚国际麦达数字贵州燃气

妖股第三阵营:深华发A太空板业淳中科技江南化工千山药机


其中板块性质的龙头妖是:

1、独角兽+次新龙头妖:万兴科技

2、次新股人气龙头标:泰永长征

3、医药独角兽龙头:泰合健康

4、高送转龙头:威唐工业

5、雄安龙头:太空板业


独角兽板块:

这个板块的话按照道理说,就是本轮行情的绝对中心主线了。别的板块除了工业互联网能比一下以外,其他的板块估计都比不上。哦,次新股除外。接着独角兽板块现在的炒作,基本上是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1、本身是业内的领头羊,或者具备稀缺性的上市公司(以小市值次新为好)

2、当下尚未上市公司的炒作(以富士康IPO、小米为主要方向)

3、中概股回归的参股炒作(这个纯属瞎扯)


第一个是出大龙头大妖股的方向,牛股妖股辈出:万兴科技宣亚国际创业黑马


第二个是炒作富士康IPO参股的标的,还有小米的!但是富士康比小米的标的强得多哈


第三个是炒作中概股回归的参股标的


其中第三个是瞎炒,第二个有短期利好在,所以能爆炒。第一个是次新股属性行业的稀缺领头羊,所以能炒翻天。大家重点关注第一个就成。


工业互联网:

这个板块也是市场主线标的板块之一,无论是低吸哪个个股,只要是弄对了前几只个股,或多或少都有肉吃,其中海得控制是里面的大龙头标的。周五晚上直接停牌,大家注意!


高送转:

这个板块也是妖股牛股很多,从之前的美联新材再到现在的威唐工业,都是里面的好同志,目前当下距离年报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很多的高送转标的都在蠢蠢欲动,不少的个股都可以提前布局,只要是沾边题材,靠近年报时间的,一般情况下都会启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