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冲关做准备

今日创业板在遇阻回落时,个股也开始跳水,但我们可以发觉成交量并不大,主要是获利丰厚的资金将高位股落袋。日量方面相比昨日是缩减了不少的,多头节奏仍然把控的很好,这里更像是一次通过上下震荡过山车进行挖坑洗盘,来为冲关做准备。


短线来看虽然震荡调整已经开始,明日创业板就有可能要补缺。但这里并没有改变几大指数的反弹趋势,所以股友们不要紧张,保持既定战术。


如果你持有的是低位股,可以日内做T或者怕看不准就直接扛过去。高位个股依然要注意短调风险。总体利用调整的这几个交易日低吸中小创个股,盘面震荡会比较大,可能会有点磨人,大家保持淡定。


有一点注意:今日泰永长征复牌后,四次开板,但最终还是封住了,全天换手率高达67.5%,它作为日内行情的风向标,保持了次新股的活跃。而接下来就是等待更大的妖刑满释放,六天六板的万兴科技将成为市场风向标,需要关注。


稳定市场的是银行,昨晚抛出1000亿元定增预案,但所幸融资并未从二级市场融券,不存在所谓的“市场抽血效应”,而是由七家参与方均全额认购。


还有些股民会担心未来解禁,其实就算解禁,大股东也不一定卖掉。总体来说这次对农业银行是利好,但老钱认为未来无论国有大行、还是商业银行,忙于多渠道补充资本的情况短期内只会愈来愈烈,还是有可能对市场产生抽血效应的,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独角***情昨日建议错过的股友等回调后第二波,工业互联网概念也是提示大家短线涨幅过大的可以适当高抛锁定利润,切换到低位的标的或者等待回落机会。


今日就立马调整了,符合我们的预期,主要依据就是昨日创业板冲高回落,我们也是看震荡调整。既然看调整,那么短线涨幅较大的热门题材肯定是先调的。所以昨天科技股的调整也是情理之中!想要低吸独角兽和工业互联网建议可以多多观察,短线可能需要几个交易日企稳。昨天新能源汽车终于开炮,这是我们一直都在说的大会补涨概念.


消息面刺激下今天重点关注一大热点——期货!

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3月12日发布通知称,原油期货自2018年3月26日起上市交易。

人民币原油期货产生的“石油人民币”将回补中国经济,并有助于人民币国际化,人民币原油期货将提供套期保值渠道,能够为实体企业降低汇兑损失风险和交易成本。总体来说是对国内期货市场的一大利好!

不过这个概念只能玩短线,因为到了3月26日此消息就要利好兑现,一定要提前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