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车轩实时直播6月5日+免费个股狙击】

大家好!欢迎来到车轩直播室,车轩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您觉得车轩的文章好的话请点赞[赞]+转发[献花],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车轩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车轩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互动平台,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声明:车轩非著名财经分析师,也不是什么大伽,更不是私募、游资团队!车轩就是个入市20多载的老股民,饱受股市的洗礼,深知中国股民的惨状,故在此开博,只为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06-05 08:53

早评: 小股近期吃面行情,大股反而打破半年以来的低迷持续表现,注意观察大股接下来的持续性,如果连续背离指数上涨幅度较大,那么是可能风格转换的。

06-05 09:35

东方嘉盛涨停,这个属于超预期的,本来以为今天要挂的,结果今天大幅度高开,当资金注意到这点之后,就毫无顾忌打板去了

06-05 09:36

唯一的风险就是监管风险。前面四板特停了那么多票,如果这次又给你特停,那么进去的资金就又悲剧了。

06-05 09:48

东方嘉盛这种品种,目前经历了前天和昨天分歧,继续走强。考虑宏川智慧这种大妖未来调整周期会比较长,所以,东方嘉盛后期还会面临几次分歧。等几次分歧后还是不死,就有成妖的可能性。所以,在没成妖之前,这里属于可做不可做的市场,毕竟,空间还不够高,跟风品种空间也没打开。

06-05 09:53

好消息,昨天早盘9:16分享的探路者300005大涨4个多点,恭喜低位关注的朋友!

06-05 10:01

送转填权已经好几家涨停。我还是觉得这个位置属于可做可不做的状态。东方嘉盛 最强,也就是四板,而跟风最强的也就是二板。这种空间溢价,很难引发大规模的跟风盘进场的。而且,这段时间大股不断异动,也许是因为昨天大股冲了一波,所以节奏今天轮到了小股,但明天呢,节奏可能又不在小盘股了。在这种没有持续性的市场里,你想稳稳当当赚钱,太难了。

06-05 10:04

嘉城国际涨停,澄天伟业大涨7个点,这两只股都是去年和东方嘉盛一个时间段上市的次新股品种,应该是东方嘉盛刺激的。

06-05 10:07

原尚股份上涨4个点,这只股昨天直播室我给大家说过的,看到广东骏亚就应该想到同期的超跌其他品种。

06-05 10:14

现在阶段,东方嘉盛抗住了妖股这一次集体风险释放,初露端倪,但妖股或者其他高位股再次风险释放,能不能抗住呢,如果还能抗住,那么市场对其认可度自然进一步加强,那么对其未来的空间认可度也会加强,在那种背景下,则可能成妖。

06-05 10:20

今天很多超跌品种都开始拉了!我昨天说的原尚股份最高拉了4个点,科创信息拉了6个点。可能是宏川智慧这些妖股跌停打开引发了资金做多,而这可能也是东方嘉盛超预期表现的主要原因。

06-05 10:31

在这段时间之内,没有任何一个板块整体是要比白酒更好的。
当然,我现在还不敢肯定白酒是主流,但是我会对白酒的走势接下来进行持续性的追踪,如果白酒再度出现较高的溢价,还是很可能成为主流热点的。

06-05 10:52

美的和格力电器 又红盘了。如果午后这些大股又给你发力,小股又挂了。这也是近期我对投机非常谨慎的原因。一方面是核按钮和做多资金的博弈,一方面是大股和小股的博弈。

06-05 10:56

不知不觉中,白酒指数要新高了。

06-05 10:59

如果我不说,有几个朋友注意到白酒指数要新高了呢?很多人是不是都觉得白酒涨的慢,市场关注度一般,活跃度一般?但是呢,人家却在不知不觉中新高了。

06-05 11:25

亚夏汽车的跌停不奇怪的,作为罗牛山的倒戈是高位股最后的挣扎,所以,资金看到这点肯定会恐慌的?不过我觉得这种高位股杀下来不是坏事情,说明前期高位品种到现在基本都死了,做空的动力减少了

06-05 11:32

东方嘉盛的时间点很好,正好对应宏川智慧这一批妖股挂掉的时间点,感觉是要接力老龙头,成为新龙头的意思,观察几天如果是真龙,那么在此面对分歧肯定不会挂,到时候就可能成妖,如果不是,那么肯定会挂的。另外,停牌也可能会导致新龙头的打造难度很大。大股这几天都很强,白酒板块今天再度发威了,二线品种上涨最猛,白酒指数即将历史新高,虽然还不敢肯定白酒接下来会是主流,但是如果市场投机一直低迷,白酒一直给你新高,自然投机资金会考虑去做多这种品种。早盘结束,午盘见!

06-05 13:09

这个位置不着急进场的,你看看上证指数,这走势,你敢说已经稳定了?上周才给你大阴线,这才几天小阳线,难道就能改变趋势?要是再来一次探底,你能不能受得了?

06-05 13:20

今日市场的一条暗线,是 苹果概念, 调整已久目前开始发力了!

06-05 13:32

以5.28日作为中轴线,自这一天开始,投机资金几乎全部挂掉。而白马蓝筹等品种连续走强。所以,给你的感觉就是大股行情来了。判断是不是真的大股行情,可以对照几个标准,就是如果未来指数再度给你调整,大股不会挂,在指数回调后大股还能最先站出来领导市场趋势。和检验妖股一样,谁走的最远,最能抗的住市场分歧,谁就是真牛。

06-05 13:38

早盘车轩就跟大家说了白酒,现在大家可以去看看白酒的涨势,这就是东西出现在你眼前,你有没去扑捉的问题的,车轩在市场整理后准备扑捉布局大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扣我!扩号内数字组成(1955
)(632773)

06-05 13:42

填权涨停个股是今天最多的。但是,没有空间,溢价不够,最多就是一日游而已。这个阶段,没有主流热点。你所谓看到的很强的版块,大概率不是主流。真正主流热点,往往是在多数人没意识到的时候走出来的


06-05 13:45

好样的!宇环数控002903午盘封死涨停,收益稳稳的,昨天逢低跟进操作的朋友恭喜啦

06-05 13:57

白酒指数那会已经新高了。这也是我所顾虑的,白马股,蓝筹股一直表现,你投机股从哪里来资金,投机氛围怎么起来?

06-05 14:00

我对白马股和蓝筹股目前的顾虑是所有的白马和蓝筹近一周都在不断新高,从哪里来那么多的资金支撑这么多的品种不断新高.众所周知,扩散的越多,看起来赚钱效应越好,但实际上空间不会有太高的

06-05 14:06

创指今天反弹的力度,比预判的较强,主要来源于题材股的轮番助攻,不过这里的反弹表明看似很强,实则 很虚!所以 指数再度探底,才会开始真正意义的反弹!

06-05 14:15

前天吃面,昨天吃面,今天小盘股终于迎来了反弹,然后,又很多人不淡定了。参考下4月份下旬的市场,涨停潮后立马吃面的经历。趋势走坏了,要从新建立趋势,不是几天就能做到的。

06-05 14:22

这个位置,你除非是左侧交易,提前买进,但是你怎么恰好买到拐点呢,这很难?右侧交易,持续性差,当你看到涨的时候买进去,明天行情就结束了,然后吃面。

06-05 14:27

科创信息涨停,早上6个点时候在直播室分析的票。今天很多超跌次新股都在反弹,你除非昨天或者早盘低点进去的,现在没必要去追了

06-05 14:47

这里的节奏就是轮动的,今天白酒,明天也许就是食品,后天也许就是家电,然后地产保险银行等。你觉得大股都不错,但是却不知道谁是绝对主流。

06-05 14:54

今天的市场,是主力初步 新建仓的动作!所以让主力先上车 再度回踩后 我们等待便宜的筹码

06-05 15:02

今天还算比较好的一天,那明天会如何呢?更多盘面分析请关注车轩!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