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车轩实时直播6月7日+免费个股狙击】

大家好!欢迎来到车轩直播室,车轩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您觉得车轩的文章好的话请点赞[赞]+转发[献花],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车轩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车轩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互动平台,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声明:车轩非著名财经分析师,也不是什么大伽,更不是私募、游资团队!车轩就是个入市20多载的老股民,饱受股市的洗礼,深知中国股民的惨状,故在此开博,只为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早评: 东方嘉盛没有特停,这么看来近期,小股还有继续发威的机会,我继续维持谨慎态度,不经历几次分歧选出来的品种成不了妖股,市场信心现在还是不稳定,大股依旧是重要的变数。


06-07 08:24

今天是高考的第一天车轩不知粉丝中有多少考生、多少考生家长?回想当年自己高考的日子,无论欢乐和悲伤,都是终生难忘最美好的日子。祝:今天各地高三的同学,考出理想成绩,金榜题名。

06-07 09:20

今日关注个股:

星源材质300568 短线有望继续反弹拉升,激进的朋友可逢低关注一把。

湖南盐业600929 食品饮料概念,随着世界杯临近该股也即将再次启动.

06-07 09:29

昨天几大指数都呈现出弱势歇整格局,看似没跌但上冲动能明显不足,那么弱的权重就就反映出大资金的态度,量能迟迟出不来就说明资金观望气氛浓厚,这也就别指望指数能有多大行情,当前只能说是超跌后的弱反弹而非反转,随时还有再回踩可能,主基调还是震荡筑底。

06-07 09:35

开盘两市微幅高开,受征信消息影响的金融ic涨幅居前!宇环数控直接被核按钮!一字板的超频三平开,低于预期,会畅通讯低开,情绪还是不太好,操作依然需要谨慎!

06-07 09:43

开盘 目前市场没有太大的亮点,题材股分化, 这边锂电池表现不错 ! 涨停板家数很少,龙头出现了分化!

06-07 09:45

今天高送转填权的超频三300647两个一字板,早上居然是平开,而且还给到绿盘的机会,这说明,当前,短线交投 不活跃,像宇环数控,超频三 这些都没有给大幅高开的溢价。这就是市场短线不活跃的信号,赚钱的朋友今天注意盘中冲高减仓。

06-07 09:53

湖南盐业 90度拉升 淡定,车轩盘前已经明确跟大家说了,从周线图看不是本周就是下一周就要启动,启动的表现是成交量放大,关注五日线企稳迎接二次启动,这里低位依旧是吸纳机会

06-07 10:05

钢铁今天给力,上次单日爆发是在1号,时隔不到一周,又来了一波。其实你观察近期的白酒,医药 ,证券也都是类似的。你觉得近期一直在涨,但实际上其单日大涨的时间是有间隔的。更多时间段是被其他周期和白马蓝筹给带动的。这个阶段不存在所谓主流热点,股灾才没一周的时间,去哪里给你来主流。

06-07 10:06

今天不适合出手。美格智能这核按钮,目前上下已经13个点的振幅了

06-07 10:09

论股龄,我不比这里很多人更长。股龄这个东西说明不了什么,关键在于你对待炒股的态度。想要赚钱提高的,不需要别人说什么就会自己去学习很多,不想提高只想依靠别人的,二十年之后还是一个小白。年轻人当大老板的人多的是,活了一辈子还每日浑浑噩噩的老年人也多的是

06-07 10:16

自年初大股挂了之后,还从来没像这一次连续一周时间给你持续表现的。这是好事情。我对大股现在还是抱着观望态度。大股这个位置更大概率还是走筑底行情,任何大行情,都必须建立在形态上,主力做盘,也是要看图的,图很烂,你怎么吸引技术派加入做多,牛逼的主力,最擅长的就是借力。

06-07 10:22

宇环数控这走势,是在和东方嘉盛以及美格智能PK。逆转走势和核按钮军团的PK,在结果没出来之前,我等散民还是看戏,等结果出来再说

06-07 10:33

指数开始震荡延续性高位震荡,目前来看 上方是30日附近的压制受阻,以目前的走势来看,市场 这里难以突破!明天富士康上市要开始抽血了!

06-07 10:48

今天高考第一天,怪不得亚夏汽车板了,这是被中公教育借壳的

06-07 11:00

多空还在博弈。美格智能的极端走势,目前还没引发大面积吃面,但是如果继续恶化下去呢?所以,午后的市场啊,恐怕还会有一波恐慌的

06-07 11:06

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这个位置再给你来一次二次探底,接下来的吃面行情会有多恐怖?

06-07 11:24

炒股,耐得住寂寞受得住繁华,今天的盘面 基本没有 很强的亮点 老老实实看戏就好! 善猎者必善等待!

06-07 11:29

贸易战龙头宏辉果蔬目前开始发力 这个是避险个股,要注意!

06-07 11:33

上午暂时这样 了,走势来看市场如期开始回踩! 短期来看指数依然有回落的需求,只有回落后的再度探底,才会迎来低吸机会!目前目标股 已经锁定好,耐心等待回踩后开始布局! 早盘结束,午盘见!

06-07 13:01

东方嘉盛 这走势,今天午后很多个股要吃面了

06-07 13:09

午后市场会 小幅震荡回落为主!

06-07 13:16

目前市场两只连板,星云股份,小米概念。朗新科技,这个是去年和东方嘉盛同期的次新股,今天封板,有想做板块二龙头的意思

06-07 13:23

指数如期开始回踩,跌幅目前开始 扩大, 上午给大家重点分析的 主力诱多明显, 意在暗度调仓!

06-07 13:36

东方嘉盛要跌停了 。现在服不服我昨天对整体环境的风险提示?

06-07 13:48

次新股目前开始蠢蠢欲动了,这里拉升 次新股,有可能是为后面的行情做准备!

06-07 14:01

越博动力,这只股有点卡位的意思,对应今天高位股砸盘,借机起来的次新股

06-07 14:21

宏辉果蔬现在要去冲涨停了 看本直播室的朋友不知道有没去把握!

06-07 14:35

这个位置之所以吃面没有导致大规模的恐慌,在于大品种近期对市场的支撑力度.5.30到6.1日这几天,吃面行情,白酒,家电,,煤炭钢铁有色,蓝筹轮番上阵。所以,虽然投机氛围很差,但是指数就是跌不动。理论上,哪怕吃大面,蓝筹,白马等大股不出乱子,指数是不会有问题的

06-07 14:39

罗牛山 崛起,妖股挂了,市场没什么可扛大旗的,资金就想到了前期的海南,看看就可以了 别太当真。

06-07 14:57

罗牛山 封死,高位股挂了,资金就选择前期老人气品种。老龙头的宏川智慧 也够惨,72.8元见顶之后,一路跌破50元。今天300647超频三 回封4板好吃力啊 ,看今天会不会被停盘。

06-07 15:07

超频三逆势四板,今天高位股吃面,所以超频三这种要么超预期,成为领涨龙头,要么明天就是大面。看明天竞价表现吧,如果大幅度高开,那么资金可能就去干板了,反之,低开的话,就要保重了。海南板块尾盘爆发,超跌反弹,目前看起来是。目前市场缺乏主流热点凝聚人气,所以这几天空仓也没关系的,等待大机会出现,赚稳健的钱才是我们最应该做的!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