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车轩实时直播6月8日+免费个股狙击】

大家好!欢迎来到车轩直播室,车轩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您觉得车轩的文章好的话请点赞[赞]+转发[献花],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车轩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车轩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互动平台,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声明:车轩非著名财经分析师,也不是什么大伽,更不是私募、游资团队!车轩就是个入市20多载的老股民,饱受股市的洗礼,深知中国股民的惨状,故在此开博,只为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早评:昨日再度开始吃面行情,这是反弹初期的正常现象,一般经历两三次这种筛选,市场就可能选择出来一个真正的扛把子,所以, 超频三 这个阶段站出来,有这个意思,看今天开盘表现吧,如果吃肉,那么重点观察,吃面,反之,继续保持观望。


06-08 09:17

今日关注个股:

科创信息300730 短线逢低适当跟踪,有望杀出回马枪机会。

湖南盐业600929短线逢低继续跟踪机会。

06-08 09:31

东方嘉盛昨天按的真惨,吃大面后,今天再度大幅度低开8个点

06-08 09:37

宇环数控 进行反包,估计也是借独角兽的东风进行炒作的吧。总体看,这个位置氛围还是很差的,不交易即可。能赚钱除了超强的能力,还有运气因素。

06-08 09:41

亚夏汽车今天也是很超预期的表现,再度去封板了。可能是历史新高,昨天将筹码全面给消化了吧

06-08 09:45

富士康 的停牌是新股首日上市规则导致的。这个大家可以去百度了解下。一会就复牌了,只要日触发停牌机制不太太多 ,就不会再度停牌。

06-08 09:47

今天只要是和独角兽有关的票,很多都很给力

06-08 09:58

大家注意,今天大盘和创业板。是以跳空低开杀跌的方式做二次探底动作。因此今天又是普跌,也就是说,大家手中的个股都会下跌。但是无限接近3077点了,没有什么好怕的!

06-08 10:18

拿最简单的题材炒作,打最强的板是很多短线客的座右铭。那么如何判断最强,最强的标准是什么?如果你的理解就是当日涨停最多的票,那么最终的结果下来就是盈亏各半甚至还不到。所以,最强的理解我觉得绝对不是那么简单的去弱留强。

06-08 10:24

好样的!湖南盐业600929 直线拉升,该股车轩昨日盘前跟大家分享的一只,今天盘前再次分享!大家可以回顾查阅的,对于技术面的分析,标杆已经说得很清楚,继续持股待涨。

06-08 10:30

车轩在这跟大家说说吧,我操作的票都是有价值才去操作的,跌一点没什么,蓄势一下就是吃大肉!

06-08 10:34

任何好的交易机会,必然建立在大环境较好的前提。所以,在周三的时候,指数补缺完成,市场极端走势出现,这就已经是二次探底的信号了。

06-08 10:49

指数这里的再度回踩,大盘成为砸盘的先锋目前分时走弱 今天大幅反弹的概率不大!

06-08 10:50

不仅仅是大部分散户会想当然,大V一样会觉得自己分析信息的能力比别人更强,因此去想当然。当然,我也肯定会犯错的了。我的某些观点,你可以拿来借鉴,但是别一味拿来主义,去其糟粕取其精华,得到你自己的东西,才是真正的价值

06-08 11:10

近期的不稳定因素还是很多的。富士康上市会抽血,还有就是3000亿的独角兽基金,有500亿是从股民中募资的,这都会导致市场不稳定性加强。

06-08 11:26

我经常用历史事件来映射当下市场正在发生的事情,很多时候,判断还是比较准确的,但是作为一个交易者,我觉得凡是市场都具备两面性,类似的事情发生在不同市场环境下,最终的结果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具体问题还是要具体分析的。

06-08 11:31

07年中国石油上市的位置是牛市尾声,无论大股还是小股都走了一波牛市的背景下,而09年最后的一波行情我印象中是煤炭有色,银行等权重加速暴涨一个月以后,15年也差不多。当一个超级大品种在牛市尾声上市,那么是很可能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的,所以,错不在这些大股的上市,而在于上市的时间点。这就好比一个大利空发生在市场信心很脆弱的背景下,一下子就将市场摧毁,但是如果发生在牛市主升浪,不过就是日内的一次深度调整,牛市中越跌越买的道理相信很多人听过

06-08 11:34

世界杯魔咒再度吹起,我们也要顺势而为。不要太着急了。上午大盘大幅走低,量能变化不大,5G通信股反弹,跌停股9家,大跌股增加。观察下午能否企稳,操作要谨慎。早盘结束,午盘见!

06-08 12:58

吃面行情,伴随富士康上市,加上独角兽基金募资,多种利空叠加,成为今日指数杀跌的主要因素。下周宁德时代还要上市,美股还要加息,预期的利空,加上指数暴跌,无疑会放大人的恐慌。我还没那么悲观,近期大股相对比较稳定,持续性也不是太差,只要大股形态没走坏,那么随时可能给你护盘,也许就在下午,也许会在下周。这个位置交易的效率很差,但是指数至少目前看不出具有太大的系统性风险

06-08 13:06

超频三这种,如果今天不能扭转市场情绪,那么下周一大概率还是会补跌的

06-08 13:09

还有一点大家记住,市场很差的时候,宁可等尾盘,盘中强的票多了去了,然后收盘看一地鸡毛的票也多了去了

06-08 13:14

证券今天很差,板块破位,海通证券、长江证券都是破位新低

06-08 13:18

市场的钱都去哪儿了呢?

06-08 13:21

罗牛山今天继续逆势表现,昨天就说了,这只股属于卡位品种。

06-08 13:29

有一只老情人大家可以放到自选股跟踪一下,锋龙股份(002931)前期的涨幅近期基本上都跌完了,但是这几天修复的很好,短线有拉升的动力!记住大家跟踪就可以了,盘面情况比较差,暂时不建议开新仓!

06-08 13:37

刚刚叫大家关注的老情人锋龙股份(002931)说的很明确了啊,大家跟踪就可以了,盘面情况比较差,暂时不建议开新仓,盘面情况好转了可以考虑!

06-08 13:47

宇环数控午后再次拉升7个多点了,这是我直播前面分享的品种!车轩就一个要求,稳健的朋友高抛止盈,灵活点,不要豪赌,这个盘面数据,能够吃肉就知足。

06-08 13:57

我说了我们的票没问题!前天早盘分享的广东骏亚 ,暴力拉升!我们的联动股也马上会起来!

06-08 14:04

好的样!早盘9:17分享的两支金股:科创信息300730低吸有7、8个点的收益。湖南盐业600929冲击涨停!恭喜关注车轩直播的朋友,你们都在哪里!让我看到你们的脚印!

06-08 14:22

今天对指数影响最大的是有色和煤炭,看了下期货,也没怎么杀跌,怎么二级市场反应这么激烈

06-08 14:31

超频三封板,很强悍的走势,这个是除权的龙头。也是砸了几次,都不是的那种品种

06-08 14:38

科创信息300730 经过刚刚的整理,进一步拉升了,盘前车轩推荐个股,继续跟踪。

06-08 14:48

今天风险得到了较大的释放,理论上下周一做空能力没那么多了,这些可能都是拐点,但是谁会更强呢,选择太多的时候,也不是好事情

06-08 15:06

好样的,我们的联动个股跟我说的一样起来了!安心过周末!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